SAY討論區
標題:
無聊時與小黃雞聊聊天,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8-13 21:27:24
標題:
無聊時與小黃雞聊聊天,
1、用戶:明天考試咋辦?
小黃雞:掛,掛,掛,哈哈
用戶:你是人麼!
小黃雞:笨啊,我明顯是一隻雞啊
用戶:我想把你烤了吃了
小黃雞:你和肯德基一樣殘忍
2、用戶:清華和北大的關系你怎麼看?
小黃雞:在搞基
用戶:那清華是攻還是受
小黃雞:受
3、用戶:嘿嘿,我想追個妹子,你教教我吧~
小黃雞:好啊,先交學費~五百萬~
小黃雞:爸!!!!
4、用戶:明天考試怎麼辦?
小黃雞:萬能復印店會為你提供一切。
5、用戶:你爺爺我叫你一聲你敢應答嗎?
小黃雞:你叫我一千聲,我答應你一萬聲
用戶:小黃雞
小黃雞:那是我
用戶:說好的一萬聲呢?
小黃雞: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6、天津泰達:你會說天津話嗎?
小黃雞:國安撒逼!
7、用戶:華北電力大學
小黃雞:變態的大學
用戶:電力黃埔?
小黃雞:變態的大學
用戶:那華電呢?
小黃雞:停水斷電
用戶:敗給你了,你知道的太多了。。。
小黃雞:會被殺掉嗎!!!
8、用戶:我們要考航概,你知道航概是什麼嗎?
小黃雞:沙河航空航天大學最坑爹的必修課
9、用戶:南方周末事件你怎麼看?
小黃雞:民主過後殺全家
10、用戶:你知道天津大學嗎?
小黃雞:南開大學的食堂
用戶:你知道南開大學嗎?
小黃雞:天大的後宮
用戶:我擦。。。
11、用戶:我是超人他爸爸
小黃雞:我是超人他爺爺
12、用戶:今年冬天好冷啊~
小黃雞:嗯嗯嗯,我天天縮在被窩裡
用戶:那你媽媽呢?
小黃雞:抓取研究禽流感了
13、用戶:能不能講個黃>色笑話
小黃雞:從前有個黃色的小蝌蚪,他遊啊遊,遊啊遊,突然說了一聲,嘔 謝特
( )
14、用戶:跪求量子力學試卷
小黃雞:量子力學是研究微觀粒子運動以及相互作用的科學
用戶:少廢話,給我套量子力學試題
小黃雞:量子力學是研究微觀粒子運動以及相互作用的科學
用戶:我要試題!!
小黃雞:主人不要急,會有那麼一天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14 00:13:4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14 00:17:5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14 00:50:1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14 00:59:5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14 01:02:24
回復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4 01:11:22
謝謝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14 01:14:3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14 01:28:3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14 01:36:3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14 02:25:5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14 02:40:3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14 02:40:5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14 03:19:0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14 03:51:0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4 04:04:4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14 05:44:2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14 06:55:1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14 08:51:1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16 07:14:2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17 10:28:04
挺好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8-17 21:42:2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18 06:09:4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18 20:07:2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19 08:57:2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20 02:57:5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20 11:10:0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20 20:42:33
感謝樓主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21 04:14:34
不錯,看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21 11:02:4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1 18:51:3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22 04:24:0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22 09:06:51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