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稱科技水平被中國追趕 領先中國不到2年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3-8-13 05:05:39     標題: 韓稱科技水平被中國追趕 領先中國不到2年

原標題:韓稱韓國科技水平被中國追趕 領先中國不到2年

人民網8月12日訊 據韓聯社消息,韓國未來創造科學部與韓國科學技術評價院今天發佈的《2012年度技術水平評價》稱,2010年中韓兩國之間的國傢戰略技術水平差距為2.5年,而2012年兩國技術差距縮短至1.9年。

在120項國傢戰略技術中,韓國有29項技術領先中國3-7年,68項技術領先中國1-3年,還有9項技術領先中國不到1年。但有13項技術中國已經趕超韓國。尤其是在火箭開發技術(7.2年)、宇宙勘探和系統技術(6.1年)、航天飛行器開發及監控運營技術(4.5年)、未來型載人航天技術(3.8年)等航天領域,中國技術遠高於韓國。

此外,與全球技術強國美國相比,韓國的戰略技術落後4.7年,較2010年的5.4年縮短瞭0.7年。韓國與歐盟的技術差距也從4.5年縮短至3.3年,與日本的差距從3.8年縮短至3.1年。

根據資料,韓國120項國傢戰略技術水平為美國的77.8%,較2010年出現小幅提升。中國技術水平為美國的67%。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13 08:55:4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誼}    時間: 2013-8-13 08:57:45

頂下再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13 09:01:3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13 09:01: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13 09:02:1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13 09:17:3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13 09:22:3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13 09:24:2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13 09:24:32

沒人理我。。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13 09:30:5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3 09:41:04

說的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13 10:00:0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3 10:00:2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13 10:04:57

你加油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13 10:07:2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13 10:15:2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13 10:19:4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13 10:23:2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13 10:24:5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15 09:06:1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17 08:01:2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17 17:57:0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18 04:19:4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18 14:37:2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19 07:40:0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20 00:17:2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20 08:40:1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20 18:45:3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21 02:57:3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21 08:53:2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21 16:57:3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21 17:02:4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