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挑戀愛對象時品味有多高?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10 19:21:21     標題: 你挑戀愛對象時品味有多高?

一般人在談戀愛時候通常是盲目的,不過在挑選戀愛對象的時候品味真的每個人都不一樣!

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是來看你挑戀愛對象的時候品味會有多高?

題目:下列三種便利店的零食,你只能買一樣,你會買哪一樣?


1.口香糖。

2.糖果。

3.巧克力。






















1.選「口香糖」的朋友你的品味”介高尚”專挑氣質人品一流的人:
這類型的 人在挑選戀愛對象時對方人品一定要好,要很善良,還要很有愛心,這樣子的對象才會讓他心動。



2.選「糖果」的朋友品味稍嫌膚淺的你專挑”好野人”或”緣投少年家”:
這 類型的人會以第一印象來挑選戀愛對象,對方要帥或美或者是要很有錢的人,才會讓他有近一步交往的慾望。



3.選「巧克力」的朋友看的順眼就好,只要不要太恐怖就都可以接受:
這類型的人跟著感覺走,他覺得外型不是很重要,內在比較重要,如果對方是以自己為主或者是默默為自己奉獻的男生或女生比較會令他心動。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10 20:03:1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8-10 20:09:0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10 20:11:2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10 20:14:4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10 20:22:4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8-10 20:26:0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10 20:27:3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10 20:54:2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10 20:55:4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8-10 20:57:4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10 21:06:0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10 21:10:26

你加油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10 21:18:1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10 21:26:5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10 21:28: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10 21:31:0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10 21:32:15

樓主good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10 21:37:5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10 21:41:5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11 10:16:1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11 16:42:2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18 08:57:5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19 05:30:5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19 21:58:3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0 06:34:2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20 15:52:1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