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豆羊羹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9 07:29:25     標題: 紅豆羊羹

2013 年 08 月 09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做羊羹時,需要紅豆沙或綠豆沙來當基底,但是做紅豆沙是一門大學問,但有了豆漿機,有難題馬上迎刃而解!
馬上準備好家中的九陽豆漿機,一起來做紅豆羊羹吧!!!!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附件: [120205zttardmcnbm.jpg] 120205zttardmcnbm.jpg (2013-8-9 07:29: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k1NTQ3fGFjNGY1YTYzfDE3ODIxMDY1MTh8MHww

附件: [120206vijdplc1ljq.jpg] 120206vijdplc1ljq.jpg (2013-8-9 07:29: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k1NTQ4fDcyNTg2YTJhfDE3ODIxMDY1MTh8MHww

附件: [120206ctxrt1rh5fq.jpg] 120206ctxrt1rh5fq.jpg (2013-8-9 07:29: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k1NTQ5fDkyZTBlYWI2fDE3ODIxMDY1MTh8MHww

附件: [120206mpru4bneco1.jpg] 120206mpru4bneco1.jpg (2013-8-9 07:29: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k1NTUwfDc3NDYxZTg5fDE3ODIxMDY1MTh8MHww

附件: [1202064obetlgrl00.jpg] 1202064obetlgrl00.jpg (2013-8-9 07:29: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k1NTUxfGM0ZThmNDhjfDE3ODIxMDY1MTh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9 12:03:3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9 12:21:4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9 12:28:0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9 12:28:3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9 12:43:2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9 12:52:48

我想要`~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9 13:14:4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9 13:15:5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9 13:24:54

嚴重支持!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9 13:30:20

好人一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9 14:00:4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9 17:51:5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10 02:50:5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10 03:49:0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10 04:31:3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10 05:16:2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10 05:55:0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10 11:56:43

不是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11 07:10:2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11 07:19:08

謝謝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11 07:20:0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11 07:21:02

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