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覺得哪個古蹟建築最雄偉震撼 (測你的成熟)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8 19:24:02     標題: 你覺得哪個古蹟建築最雄偉震撼 (測你的成熟)

你覺得哪個古蹟建築最雄偉震撼 (測你的成熟)

以下那種建築,讓你覺得最具有雄偉震撼的效果呢?


A、中國的萬里長城

B、印度的泰姬瑪哈陵

C、埃及的金字塔

D、希臘的廊柱建築
































分析:


A、中國的萬里長城
選擇A的人---討論到成熟度的話題,在眾人的天平上,你絕對會是被擺上台面的一號人物,不會被忽視掉,當同齡的人都還懵懵懂懂,你早就搶先成熟了,你的應對本事大家都佩服,不過內心有個超強計算機的你,擁有機關算盡太聰明的心機形象,許多人和你交往,都會有所保留,害怕有朝一日被你出賣,多半虛應了事。



B、印度的泰姬瑪哈陵
選擇B的人---成熟度已進入化境,但你的成熟卻並非跳躍式的早熟,而是到一個階段就有那個階段的樣子,按部就班增長,在不同階段達到該具備的心智成熟度。你的EQ強,會圓融去處理事情,成熟度能贏得旁人的高度肯定和信賴感,讓大家都粉舒服。



C、埃及的金字塔
選擇C的人---你的小孩子的個性過於濃厚,想法和作法都有些天真,不過還好你是個聰明人,不會老犯同樣的錯誤,在人生階段裡碰到的重大挫折,都會成為你修正自我的動力;如果總是一帆風順,反而會使你不知天高地厚。



D、希臘的廊柱建築
選擇D的人---你心性總是流連在半成熟半不成熟的階段,從做事態度來看,你對自己在乎的事情要求就高,會戒慎恐懼去處理,用近似龜毛的態度去要求自我,不容許犯下一點錯;然而對於不在乎的事情,常常就草草了結,讓人留下不負責任的壞印象。大家對你的成熟度有著錯亂的感受。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8 22:01:4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8 22:15:0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8-8 22:37:13

不錯,看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8 22:41:5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8 22:46:02

太棒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8 22:47:5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8 22:51:3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8 23:28:2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8 23:29:3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8 23:35:2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8 23:42:4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9 00:05:0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9 03:25:3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9 04:01:3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9 04:56:4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9 05:45:2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9 07:05:2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9 08:21:3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10 07:40:5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10 17:39:2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10 17:50:5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11 16:32:46

好人一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18 08:57:53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