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覺得哪個古蹟建築最雄偉震撼 (測你的成熟)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8 19:24:02
標題:
你覺得哪個古蹟建築最雄偉震撼 (測你的成熟)
你覺得哪個古蹟建築最雄偉震撼 (測你的成熟)
以下那種建築,讓你覺得最具有雄偉震撼的效果呢?
A、中國的萬里長城
B、印度的泰姬瑪哈陵
C、埃及的金字塔
D、希臘的廊柱建築
分析:
A、中國的萬里長城
選擇A的人---討論到成熟度的話題,在眾人的天平上,你絕對會是被擺上台面的一號人物,不會被忽視掉,當同齡的人都還懵懵懂懂,你早就搶先成熟了,你的應對本事大家都佩服,不過內心有個超強計算機的你,擁有機關算盡太聰明的心機形象,許多人和你交往,都會有所保留,害怕有朝一日被你出賣,多半虛應了事。
B、印度的泰姬瑪哈陵
選擇B的人---成熟度已進入化境,但你的成熟卻並非跳躍式的早熟,而是到一個階段就有那個階段的樣子,按部就班增長,在不同階段達到該具備的心智成熟度。你的EQ強,會圓融去處理事情,成熟度能贏得旁人的高度肯定和信賴感,讓大家都粉舒服。
C、埃及的金字塔
選擇C的人---你的小孩子的個性過於濃厚,想法和作法都有些天真,不過還好你是個聰明人,不會老犯同樣的錯誤,在人生階段裡碰到的重大挫折,都會成為你修正自我的動力;如果總是一帆風順,反而會使你不知天高地厚。
D、希臘的廊柱建築
選擇D的人---你心性總是流連在半成熟半不成熟的階段,從做事態度來看,你對自己在乎的事情要求就高,會戒慎恐懼去處理,用近似龜毛的態度去要求自我,不容許犯下一點錯;然而對於不在乎的事情,常常就草草了結,讓人留下不負責任的壞印象。大家對你的成熟度有著錯亂的感受。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8 22:01:4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8 22:15:0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8-8 22:37:13
不錯,看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8 22:41:5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8 22:46:02
太棒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8 22:47:5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8 22:51:3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8 23:28:2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8 23:29:3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8 23:35:2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8 23:42:4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9 00:05:0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9 03:25:3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9 04:01:3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9 04:56:4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9 05:45:2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9 07:05:2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9 08:21:3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10 07:40:5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10 17:39:2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10 17:50:5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11 16:32:46
好人一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18 08:57:53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