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式醬燒中卷鑲飯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8-8 07:33:09     標題: 日式醬燒中卷鑲飯

2013 年 08 月 0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收藏簡介

軟中帶Q的中卷包覆著米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哩~歐伊細ㄋㄟ~
食材

作法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8 11:58:3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8 12:31:2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8 13:02:4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8 13:18:1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8 13:35:4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8 14:12:3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8 14:21:0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8 14:36:0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8 15:09:5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8 15:27:0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8 16:16:11

鑒定完畢.!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8 17:04:4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8 17:24:2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8-9 04:46:11

太棒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9 05:35:3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9 06:34:5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9 08:02:3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10 05:54:0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10 11:56:4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11 07:26:0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8-11 15:25:5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11 15:25:50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