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手機笑話,該怎麼看就怎麼看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8-7 18:44:51     標題: 手機笑話,該怎麼看就怎麼看

1、不喜歡天使

  朋友甲:“你的老婆是魔鬼還是天使? ”
  朋友乙:“我的老婆是天使。”
  朋友甲:“你很滿意你的老婆。”
  朋友乙:“不滿意,隻要老婆在家,
  她就天天使喚我,我不喜歡天使。”
2、能不能變成刺

  女兒:“媽媽,為什麼有的仙人掌長刺,
  而有的仙人掌長葉子呢?”
  媽媽:“水多的話就長葉子,
  水少的話葉子就變成刺。”
  媽媽:“孩子,怎麼最近不見你喝水了?”
  女兒:“我想看看頭發能不能變成刺。”
  媽媽:“……”
3、怎麼吃得下去

  一貓星人逮住了一鼠兒,破天荒地抓了又放,
  放了又抓折騰了幾百回合。
  最後,鼠兒幹脆坐以待斃,
  嘴裡憤憤不平道:“你還沒完沒了了,給我個痛快。”
  貓星人反擊道;“不讓你多跑跑,出出汗,
  洗洗澡,掉掉身上的灰,排排泄,
  去去尿,我怎麼吃得下去!”
  話畢,鼠兒惱羞含恨爆肺而亡......
4、去跳海了

  爸爸:“小空,怎麼這時候才回來?”
  小空:“我去跳海了。”
  爸爸:“什麼?跳海?”
  媽媽:“你哥呢?”
  “他跳完飛機了,現在正打飛機。
  他摔死了4次,打了8炮,還在打。
  我淹死了17次,死得不能再死了,然後就回來了。”
  爸爸媽媽:“……”
5、要是長得再不白

  我問我媽:“媽媽,你看我白嗎?”
  老媽看了我一眼回答:“白,要是長得再不白,
  長這麼磕磣可得咋整啊!”
  我:“。。。”
6、電視上都是這麼說的

  小呆對一女孩說:“你愛我嗎?”
  女孩:“不愛。”
  “我那麼愛你,為什麼你不愛我?
  你要愛我,因為電視上都是這麼說的。”
7、先幫我收一下

  在國外的老婆打電話打回家,妹妹接了,
  老婆對妹妹說要給丈夫一個吻,
  姨妹子對正在玩網遊的丈夫說:“姐夫,
  快來接電話,姐姐要在電話裡給你一個吻。”
  丈夫隨口說了一句:“你先幫我收一下,等下給我就是了。”
8、不知道怎麼表白

  女:“我喜歡一個人,可是不知道怎麼表白。”
  男:“你不會學潘金蓮呀?用竹竿砸西門慶呀!”
  女:“可是我沒有竹竿!”
  男:“傻呀你,不會用別的?
  第二天,男的住院了,原因是經過一樓房時被花盆砸了。
  而兇手正是那女的!”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7 22:00:2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7 22:03:5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7 22:17:00

好啊,,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7 22:18:4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7 22:36:4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7 22:40:1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8-7 22:42:0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7 22:45:49

頂下再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7 22:52:0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7 22:56:4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7 23:04:4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7 23:08:0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7 23:37:5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8 03:16:4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8 04:17:3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8 04:55:4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8 05:51:1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8 07:03:25

說的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8 09:15:0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11 05:53:0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11 14:03: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11 23:00:4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