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港都有份!Apple 聘地圖專才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3-8-6 07:47:47     標題: 香港都有份!Apple 聘地圖專才

Apple 地圖比不上 Google 地圖人所共知,Apple 亦十分積極尋求改善方法,除透過收購 Locationary、WiFiSLAM 和 HopStop 般小型地圖圖資公司外,最近亦公開招聘地圖專才,大改革似乎事在必行。



在 Apple 的招聘網頁中,可見到他們正招聘「Maps Ground Truth Local Experts」,工作性質包括測試 Apple 地圖,並為地圖資訊的質量把關,還需要監察地圖和資料的改變提供適當的回應,收集地圖資訊和跟競爭對手的產品比較。Apple 現時在全球各主要大城市都招聘這類地圖專才,例如美國洛杉磯、紐約、芝加哥,歐洲的米蘭、馬德里、巴黎等,而亞洲則包括北京、台北、首爾,當然還有香港。另外在 Apple 總部亦有一系列與地圖服務相關的職位空缺,當中大部分是軟件工程師和地圖數據相關的專業分析職位。



另一方面 Apple 亦明白群眾力量的厲害,在 iOS 7 中 Apple 會在地圖加入「Help Improve Maps」選項,要求 iOS 用戶協助改善地圖資訊,用戶的儲存的地圖位置會上傳到 iCloud 並和 Apple ID 連結,有助 Apple 提供更精準的地圖資訊。



AppleInsider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6 10:29:3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6 10:38:3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6 10:42:2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6 11:04:0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6 11:04:3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6 11:04:3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6 11:12:2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6 11:17:5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6 11:18:5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6 11:22:5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6 11:27:4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6 11:34:0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6 11:45:50

頂你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6 11:50:4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6 11:53:1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6 11:57:4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7 07:24:0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7 08:08:4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7 11:49:16

挺好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11 05:59:1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11 14:06:3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11 23:10:0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