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沒有笑話,沒有快樂,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8-3 15:26:38
標題:
沒有笑話,沒有快樂,
1、Repeatagain
上大學時,有一上鋪的同學夜裡的夢話全是英語,
過了一會兒,沒動靜了。
下鋪人於是就說了句:“Repeatagain。”
大約五分鐘後,上鋪就又開始英語夢話了。
2、血太多了
單位組織義務獻血,老王最積極,
搶著去爭著上,攔都攔不住,
為此多次受到表揚。
鐵哥們不解地問他:“你這是何苦呢?”
老王悄聲告之:“我有高血壓啊,血太多了,
壓力自然高。你的明白?”
3、澳門好暖和哦
放寒假的時候我一朋友發說說:“澳門好暖和哦!”
我評論了一個:“倫敦雨下的好大哦!”
然後當天出門買烤地瓜的時候我倆就偶遇了。
4、今天發揮不太好
你們玩過“打水漂”遊戲嗎?就是在河邊,
拿扁型石子用力擲出,讓石片擦水面飛行。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老愛玩了,打得好的能打十幾個呢!
我今天發揮不太好,隻打了六七個。
可能是今天河裡遊泳的人不太多,不太容易打中吧。
5、你居然是強迫癥
女友終於承認和我在一起隻是為了湊齊十二星座男,
得知此事的我當時就震驚了,
對她吼道:“臥槽你居然是強迫癥!!!???”
6、我嘗嘗冰不冰
有個媽媽給大概三四歲的女兒點了一杯九珍果汁和一對雞翅,
端過來之後媽媽拿起飲料說:“我嘗嘗冰不冰。”然後就一直喝完了。
7、咽喉像是被人捏住了
我獨自走在路上,隱隱覺得有些不對,
後頸傳來陣陣寒意,咽喉像是被人捏住了,
透不過氣來,直到有一個路過的遊方高人,
大喝一聲,方才將我解救:“嗨!哥們兒!
你毛衣穿反了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3 19:59:1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3 20:05:28
樓主good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3 20:09:2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3 20:10:4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3 20:21:5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3 20:22:3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3 20:25:4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3 20:27:5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3 20:28:29
一頭霧水…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3 20:33:0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3 20:37:1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3 20:40:05
好人一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3 20:52:1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3 20:53:3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3 20:58:22
說的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3 21:22:0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3 21:23:4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3 21:25:0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3 21:26:3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3 21:31:3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4 03:42:30
暈 不信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4 13:49:4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11 23:00:4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