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沒有笑話,沒有快樂,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8-3 15:26:38     標題: 沒有笑話,沒有快樂,

1、Repeatagain

  上大學時,有一上鋪的同學夜裡的夢話全是英語,
  過了一會兒,沒動靜了。
  下鋪人於是就說了句:“Repeatagain。”
  大約五分鐘後,上鋪就又開始英語夢話了。
2、血太多了

  單位組織義務獻血,老王最積極,
  搶著去爭著上,攔都攔不住,
  為此多次受到表揚。
  鐵哥們不解地問他:“你這是何苦呢?”
  老王悄聲告之:“我有高血壓啊,血太多了,
  壓力自然高。你的明白?”
3、澳門好暖和哦

  放寒假的時候我一朋友發說說:“澳門好暖和哦!”
  我評論了一個:“倫敦雨下的好大哦!”
  然後當天出門買烤地瓜的時候我倆就偶遇了。
4、今天發揮不太好

  你們玩過“打水漂”遊戲嗎?就是在河邊,
  拿扁型石子用力擲出,讓石片擦水面飛行。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老愛玩了,打得好的能打十幾個呢!
  我今天發揮不太好,隻打了六七個。
  可能是今天河裡遊泳的人不太多,不太容易打中吧。
5、你居然是強迫癥

  女友終於承認和我在一起隻是為了湊齊十二星座男,
  得知此事的我當時就震驚了,
  對她吼道:“臥槽你居然是強迫癥!!!???”
6、我嘗嘗冰不冰

  有個媽媽給大概三四歲的女兒點了一杯九珍果汁和一對雞翅,
  端過來之後媽媽拿起飲料說:“我嘗嘗冰不冰。”然後就一直喝完了。
7、咽喉像是被人捏住了

  我獨自走在路上,隱隱覺得有些不對,
  後頸傳來陣陣寒意,咽喉像是被人捏住了,
  透不過氣來,直到有一個路過的遊方高人,
  大喝一聲,方才將我解救:“嗨!哥們兒!
  你毛衣穿反了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3 19:59:1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3 20:05:28

樓主good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3 20:09:2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3 20:10:4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3 20:21:5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3 20:22:3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3 20:25:4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3 20:27:5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3 20:28:29

一頭霧水…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3 20:33:0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3 20:37:1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3 20:40:05

好人一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3 20:52:1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3 20:53:3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3 20:58:22

說的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3 21:22:0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3 21:23:4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3 21:25:0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3 21:26:3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3 21:31:3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4 03:42:30

暈  不信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4 13:49:4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11 23:00:4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