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鮑爾默:Windows賣的不好,Surface 2將至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7-25 07:06:01     標題: 微軟鮑爾默:Windows賣的不好,Surface 2將至

據外媒報道,微軟首席執行官鮑爾默在rally the troops大會中公開承認,Windows的銷量確實不盡如人意。
鮑爾默表示,Windows銷量不夠理想,而主要原因就是Windows8的滲透率過低。微軟希望借力Windows 8.1,在第三季度以及第四季度能有好的表現。
100056abtvox30u35.jpg
鮑爾默還談到瞭下一代Surface平板電腦,稱第二代Surface目前已經在測試中瞭,將會有顯著的改善。微軟內部對第二代Surface一致好評。
微軟還表示,Windows Phone應用商店以及Win8應用商店將會迎來眾多高質量的應用。

附件: [100056abtvox30u35.jpg] 100056abtvox30u35.jpg (2013-7-25 07:06: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0Mjc5fDg5ODRjNmEwfDE3ODIxMjY0NDR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25 11:03:0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25 11:10:5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25 11:17:1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25 11:19:0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25 11:20:5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25 11:27:0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25 11:28:5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25 11:30:0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25 11:33:2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25 11:37:3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25 11:48:32

回復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25 11:50:3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25 11:52:2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25 11:53:07

挺好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26 05:29:01

頂下再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26 06:26:2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26 09:57:4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27 22:20:1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28 11:37:4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29 08:16:5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