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鮑爾默:Windows賣的不好,Surface 2將至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7-25 07:06:01
標題:
微軟鮑爾默:Windows賣的不好,Surface 2將至
據外媒報道,微軟首席執行官鮑爾默在rally the troops大會中公開承認,Windows的銷量確實不盡如人意。
鮑爾默表示,Windows銷量不夠理想,而主要原因就是Windows8的滲透率過低。微軟希望借力Windows 8.1,在第三季度以及第四季度能有好的表現。
2013-7-25 07:06:0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056abtvox30u35.jpg
鮑爾默還談到瞭下一代Surface平板電腦,稱第二代Surface目前已經在測試中瞭,將會有顯著的改善。微軟內部對第二代Surface一致好評。
微軟還表示,Windows Phone應用商店以及Win8應用商店將會迎來眾多高質量的應用。
附件: [100056abtvox30u35.jpg]
100056abtvox30u35.jpg
(2013-7-25 07:06: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0Mjc5fDg5ODRjNmEwfDE3ODIxMjY0NDR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25 11:03:0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25 11:10:5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25 11:17:1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25 11:19:0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25 11:20:5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25 11:27:0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25 11:28:5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25 11:30:0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25 11:33:2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25 11:37:3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25 11:48:32
回復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25 11:50:3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25 11:52:2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25 11:53:07
挺好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26 05:29:01
頂下再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26 06:26:2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26 09:57:4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27 22:20:1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28 11:37:4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29 08:16:5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