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來勁 亞洲供應鏈長紅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7-24 20:24:25     標題: 蘋果來勁 亞洲供應鏈長紅

蘋果公司(Apple Inc.)亞洲供應鏈股價今天「漲」聲雷動,顯示iPhone銷售報喜下壓力獲得紓解,但分析師指出,由於蘋果新品需求仍有變數,這波漲勢可能無以為繼。                               

據中央社報導,組裝iPhone和iPad的鴻海股價上漲1.4%,收79元新台幣。為蘋果生產相機鏡頭的大立光上漲1.7%,收890元新台幣。台積電上漲2%,收102元新台幣。

在南韓方面,樂金顯示器公司(LG Display Co.)勁揚2.4%,收2萬8150韓元。SK海力士公司(SK Hynix Inc.)攀漲1.2%,收2萬8550韓元。

蘋果業績顯示,iPhone需求依舊堅挺,不過iPad等其他產品情況就比較糟。

巴克萊(Barclays)表示,儘管蘋果財報優於預期,但會計年度第4季的營收預測卻未達市場預期水準。

巴克萊分析師楊應超表示:「我們認為蘋果毛利趨勢走弱,長期可能為亞洲供應鏈施加更多定價壓力,我們依舊審慎看待亞洲科技硬體業。」

分析師指出,新興市場將是蘋果成長的關鍵,低價iPhone機種可能有助於蘋果開拓那些成長快速的市場。

科技商業研究公司(Technology Business Research)分析師史柯涅茨尼(Beau Skonieczny)表示:「隨著鎖定新興市場的低價iPhone預計將在未來兩季推出,我們認為蘋果不僅有望保持成長動能,還會因瞄準智慧型手機首購族而擴大iOS顧客基礎。」

野村(Nomura)在報告中提到,在蘋果供應鏈已開始為新品發表暖身之際,投資人應當敲進大立光和瑞聲科技等股票。

(責任編輯:張雅雲)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24 21:00:44

不是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24 21:05:4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24 21:13:44

樓主,支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24 21:18:5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24 21:20: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24 21:21:5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24 21:23:0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24 21:39:4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24 21:41:3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7-24 21:46:1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4 21:58:4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4 22:00:4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4 22:13:4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24 22:13:5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24 22:16:5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25 04:48:3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25 06:54:4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25 08:14:4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26 07:19:2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26 11:42:2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28 04:26:4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28 18:42:5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30 07:48:50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