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來勁 亞洲供應鏈長紅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7-24 20:24:25
標題:
蘋果來勁 亞洲供應鏈長紅
蘋果公司(Apple Inc.)亞洲供應鏈股價今天「漲」聲雷動,顯示iPhone銷售報喜下壓力獲得紓解,但分析師指出,由於蘋果新品需求仍有變數,這波漲勢可能無以為繼。
據中央社報導,組裝iPhone和iPad的鴻海股價上漲1.4%,收79元新台幣。為蘋果生產相機鏡頭的大立光上漲1.7%,收890元新台幣。台積電上漲2%,收102元新台幣。
在南韓方面,樂金顯示器公司(LG Display Co.)勁揚2.4%,收2萬8150韓元。SK海力士公司(SK Hynix Inc.)攀漲1.2%,收2萬8550韓元。
蘋果業績顯示,iPhone需求依舊堅挺,不過iPad等其他產品情況就比較糟。
巴克萊(Barclays)表示,儘管蘋果財報優於預期,但會計年度第4季的營收預測卻未達市場預期水準。
巴克萊分析師楊應超表示:「我們認為蘋果毛利趨勢走弱,長期可能為亞洲供應鏈施加更多定價壓力,我們依舊審慎看待亞洲科技硬體業。」
分析師指出,新興市場將是蘋果成長的關鍵,低價iPhone機種可能有助於蘋果開拓那些成長快速的市場。
科技商業研究公司(Technology Business Research)分析師史柯涅茨尼(Beau Skonieczny)表示:「隨著鎖定新興市場的低價iPhone預計將在未來兩季推出,我們認為蘋果不僅有望保持成長動能,還會因瞄準智慧型手機首購族而擴大iOS顧客基礎。」
野村(Nomura)在報告中提到,在蘋果供應鏈已開始為新品發表暖身之際,投資人應當敲進大立光和瑞聲科技等股票。
(責任編輯:張雅雲)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24 21:00:44
不是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24 21:05:4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24 21:13:44
樓主,支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24 21:18:5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24 21:20: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24 21:21:5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24 21:23:0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24 21:39:4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24 21:41:3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7-24 21:46:1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4 21:58:4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4 22:00:4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4 22:13:4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24 22:13:5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24 22:16:5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25 04:48:3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25 06:54:4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25 08:14:4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26 07:19:2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26 11:42:2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28 04:26:4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28 18:42:5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30 07:48:50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