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恒生信用卡 - 冰皮月餅低至55折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3-7-23 12:26:52
標題:
恒生信用卡 - 冰皮月餅低至55折
大班麵包西餅
由2013年7月22日至9月19日,憑恒生信用卡惠顧大班冰皮月餅,專享精選大班冰皮月餅低至55折,再賞$1 Cash dollar超值換購優惠,更有機會贏80x Cash Dollars! 食厭左傳統月餅想試試新口味,就唔好錯過今次優惠啦!
優惠1:以超值$1 Cash Dollar換購精選冰皮月餅
a. 以原價$435購買冰皮尊貴官燕月餅1盒(6個精裝),加$1 Cash Dollar可多換1盒
b. 以原價$228購買冰皮迷你四色月餅1盒(8個迷你裝),加$1 Cash Dollar可多換1盒
c. 以$99加$1 Cash Dollar購買4包迷你冰皮月餅(2個裝),原價$57/包 (迷你官燕月餅除外)
優惠2:精選冰皮月餅低至55折
a. 冰皮玲瓏四色伴官燕月餅 (9個裝)
優惠價$169 (原價$308)
冰糖官燕綠荳蓉 (1個標準裝)
抹茶紅荳蓉 (2個迷你裝)
心太軟朱古力荳蓉 (2個迷你裝)
流沙芝麻荳蓉 (2個迷你裝)
經典綠荳蓉 (2個迷你裝)
b. 冰皮玲瓏八色伴官燕月餅 (9個裝)
優惠價$169 (原價$308)
冰糖官燕綠荳蓉 (1個標準裝)
蛋黃綠荳蓉 (8個迷你裝)
c. 冰皮奶黃迎金莎月餅 (6個裝)
優惠價$148 (原價$248)
金莎奶黃荳蓉 (1個精裝)
奶黃荳蓉 (5個迷你裝)
d. 冰皮蛋黃綠荳蓉月餅 (4個標準裝)
優惠價$171 (原價$298)
e. 冰皮迷你榴槤綠荳蓉月餅 (8個迷你裝)
優惠價$139 (原價$228)
f. 冰皮迷你經典綠荳蓉月餅 (8個迷你裝)
優惠價$127 (原價$228)
g. 冰皮迷你八寶月餅 (8個迷你裝)
優惠價$139 (原價$228)
芒果綠荳蓉
心太軟朱古力荳蓉
藍莓荳蓉
和風大栗
經典綠荳蓉
抹茶紅荳蓉
蛋黃綠荳蓉
榛子爆脆芝麻荳蓉
優惠3:簽賬滿$100,毋須登記,即可自動參加大抽獎並有機會贏80x Cash Dollars!
2013-7-23 12:26: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015aa5mranc5to.jpg
附件: [170015aa5mranc5to.jpg]
170015aa5mranc5to.jpg
(2013-7-23 12:26: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zMDYyfDczNWQwNTRjfDE3ODIzNzMyMTN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23 16:57:3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23 16:59:4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23 17:14:4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23 17:14:4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23 17:16:1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23 17:16:3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23 17:20:56
一頭霧水…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23 17:24:30
我想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23 17:27:3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23 17:30:4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23 17:34:58
說的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23 17:37:2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23 17:38:4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23 21:55:1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23 23:42:3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24 03:59:4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24 05:22:5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24 06:22:4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24 07:31:5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28 08:50:5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29 05:54:3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