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恒生信用卡 - 冰皮月餅低至55折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3-7-23 12:26:52     標題: 恒生信用卡 - 冰皮月餅低至55折

大班麵包西餅
由2013年7月22日至9月19日,憑恒生信用卡惠顧大班冰皮月餅,專享精選大班冰皮月餅低至55折,再賞$1 Cash dollar超值換購優惠,更有機會贏80x Cash Dollars! 食厭左傳統月餅想試試新口味,就唔好錯過今次優惠啦!

優惠1:以超值$1 Cash Dollar換購精選冰皮月餅

a. 以原價$435購買冰皮尊貴官燕月餅1盒(6個精裝),加$1 Cash Dollar可多換1盒
b. 以原價$228購買冰皮迷你四色月餅1盒(8個迷你裝),加$1 Cash Dollar可多換1盒
c. 以$99加$1 Cash Dollar購買4包迷你冰皮月餅(2個裝),原價$57/包 (迷你官燕月餅除外)

優惠2:精選冰皮月餅低至55折

a. 冰皮玲瓏四色伴官燕月餅 (9個裝)
優惠價$169 (原價$308)

冰糖官燕綠荳蓉 (1個標準裝)
抹茶紅荳蓉 (2個迷你裝)
心太軟朱古力荳蓉 (2個迷你裝)
流沙芝麻荳蓉 (2個迷你裝)
經典綠荳蓉 (2個迷你裝)

b. 冰皮玲瓏八色伴官燕月餅 (9個裝)
優惠價$169 (原價$308)

冰糖官燕綠荳蓉 (1個標準裝)
蛋黃綠荳蓉 (8個迷你裝)

c. 冰皮奶黃迎金莎月餅 (6個裝)
優惠價$148 (原價$248)

金莎奶黃荳蓉 (1個精裝)
奶黃荳蓉 (5個迷你裝)

d. 冰皮蛋黃綠荳蓉月餅 (4個標準裝)
優惠價$171 (原價$298)

e. 冰皮迷你榴槤綠荳蓉月餅 (8個迷你裝)
優惠價$139 (原價$228)

f. 冰皮迷你經典綠荳蓉月餅 (8個迷你裝)
優惠價$127 (原價$228)

g. 冰皮迷你八寶月餅 (8個迷你裝)
優惠價$139 (原價$228)

芒果綠荳蓉
心太軟朱古力荳蓉
藍莓荳蓉
和風大栗
經典綠荳蓉
抹茶紅荳蓉
蛋黃綠荳蓉
榛子爆脆芝麻荳蓉

優惠3:簽賬滿$100,毋須登記,即可自動參加大抽獎並有機會贏80x Cash Dollars!


170015aa5mranc5to.jpg

附件: [170015aa5mranc5to.jpg] 170015aa5mranc5to.jpg (2013-7-23 12:26: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zMDYyfDczNWQwNTRjfDE3ODIzNzMyMTN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23 16:57:3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23 16:59:4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23 17:14:4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23 17:14:4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23 17:16:1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23 17:16:3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23 17:20:56

一頭霧水…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23 17:24:30

我想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23 17:27:3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23 17:30:4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23 17:34:58

說的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23 17:37:2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23 17:38:4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23 21:55:1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23 23:42:3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24 03:59:4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24 05:22:5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24 06:22:4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24 07:31:5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28 08:50:5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29 05:54:3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