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7上市在即 蘋果開發商網站遭駭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7-22 23:46:22
標題:
iOS7上市在即 蘋果開發商網站遭駭
【大紀元2013年07月23日訊】由於不明駭客入侵攻擊,蘋果公司的開發商網站過去一周來暫時關閉。蘋果將於秋季推出iOS 7作業系統,第3方開發者正在測試應用程式與蘋果iOS 7作業系統的相容性。
蘋果公告稱,18日一名侵入者試圖從開發商網站,竊取蘋果註冊開發商的個人資訊,雖然入侵者無法取得加密的敏感性個人資料,但卻開發商的姓名、實際地址和電子郵件地址等資訊恐已遭竊。
數個月前,蘋果甫以電子郵件向註冊開發商公布此訊息,稱一些敏感的郵件、姓名和居家地址等資訊恐已遭竊,接著上周四(18日)蘋果關閉該網站,避免損害擴大。這是罕見有美國企業網路受到侵駭。
為了避免資安問題再次發生,蘋果已全面修檢開發商系統,升級伺服器軟體並重建整個數據庫。
據蘋果官方訊息,目前暫時還未確定預計恢復時間,如果擔心個人資料受影響,建議在系統恢復之後更新個人帳號資料。另外,由於數據庫重整,蘋果也建議開發者在系統恢復後確認相關資料連結是否正常。
蘋果的開發商網站6月初推出iOS 7試用版時,也遇上停機。但本周大停機的時間更長,損害範圍也更廣闊。
(責任編輯:王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23 03:01:5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7-23 03:14:0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23 03:23:4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23 03:26:3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23 03:28:4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23 03:35:2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23 03:35:2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23 03:44:1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23 03:44:37
你加油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23 03:55:4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23 03:57:3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23 03:59:5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3 04:00:3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23 04:10:1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23 05:21:2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23 05:43:2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23 06:05:5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23 07:07:5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23 07:53:0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24 08:51:2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28 18:05:51
樓主good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30 07:23:0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30 07:25:56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