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7上市在即 蘋果開發商網站遭駭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7-22 23:46:22     標題: iOS7上市在即 蘋果開發商網站遭駭

【大紀元2013年07月23日訊】由於不明駭客入侵攻擊,蘋果公司的開發商網站過去一周來暫時關閉。蘋果將於秋季推出iOS 7作業系統,第3方開發者正在測試應用程式與蘋果iOS 7作業系統的相容性。                               

蘋果公告稱,18日一名侵入者試圖從開發商網站,竊取蘋果註冊開發商的個人資訊,雖然入侵者無法取得加密的敏感性個人資料,但卻開發商的姓名、實際地址和電子郵件地址等資訊恐已遭竊。

數個月前,蘋果甫以電子郵件向註冊開發商公布此訊息,稱一些敏感的郵件、姓名和居家地址等資訊恐已遭竊,接著上周四(18日)蘋果關閉該網站,避免損害擴大。這是罕見有美國企業網路受到侵駭。

為了避免資安問題再次發生,蘋果已全面修檢開發商系統,升級伺服器軟體並重建整個數據庫。

據蘋果官方訊息,目前暫時還未確定預計恢復時間,如果擔心個人資料受影響,建議在系統恢復之後更新個人帳號資料。另外,由於數據庫重整,蘋果也建議開發者在系統恢復後確認相關資料連結是否正常。

蘋果的開發商網站6月初推出iOS 7試用版時,也遇上停機。但本周大停機的時間更長,損害範圍也更廣闊。

(責任編輯:王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23 03:01:5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7-23 03:14:0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23 03:23:4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23 03:26:3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23 03:28:4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23 03:35:2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23 03:35:2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23 03:44:1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23 03:44:37

你加油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23 03:55:4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23 03:57:3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23 03:59:5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3 04:00:3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23 04:10:1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23 05:21:2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23 05:43:2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23 06:05:5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23 07:07:5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23 07:53:0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24 08:51:2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28 18:05:51

樓主good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30 07:23:0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30 07:25:56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