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3年中秋節月餅購買優惠(13年7月22日更新),一年一度中秋佳節將至,GetJetso.com 為各位搜羅城中各大餅店及酒店之月餅購買優惠,希望令大家慳得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22 22:03:38     標題: 2013年中秋節月餅購買優惠(13年7月22日更新),一年一度中秋佳節將至,GetJetso.com 為各位搜羅城中各大餅店及酒店之月餅購買優惠,希望令大家慳得

一年一度中秋佳節將至,GetJetso.com 為各位搜羅城中各大餅店及酒店之月餅購買優惠,希望令大家慳得更多!

1500365n0hyaoipcu.jpg

信用卡購買優惠


一般購買優惠


附件: [1500365n0hyaoipcu.jpg] 1500365n0hyaoipcu.jpg (2013-7-22 22:03: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yNTQ1fDExMjFiNDAzfDE3ODIyNzc3ODN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22 23:57:2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誼}    時間: 2013-7-22 23:57:51

頂你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22 23:58:1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22 23:59:02

頂你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23 00:00:3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23 00:01:0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誼}    時間: 2013-7-23 00:01:0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23 00:01:0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7-23 00:01:0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23 00:01:0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23 00:01:0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23 00:01:1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23 00:01:1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23 00:01:1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23 00:01:2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7-23 00:01:2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23 00:01:2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23 00:01:2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23 00:01:3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23 00:01:3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23 00:01:3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23 00:01:3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23 00:01:3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23 00:01:4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3 00:01:46

好人一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23 00:01:5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23 00:02:0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23 00:02:1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7-23 00:02:1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23 00:02:1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23 00:02:1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23 00:02:1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23 00:02:43

我在頂貼~!~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23 00:02:5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23 00:02:5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23 00:03:0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23 00:03:0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23 00:03:0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23 00:03:0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23 00:03:18

支持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3 00:03:3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23 00:03:37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