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向市場低頭?傳 Apple 測試 5.7 吋 iPhone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22 14:25:34     標題: 向市場低頭?傳 Apple 測試 5.7 吋 iPhone

要選大熒幕 Smartphone 只有 Android 平台可選,而 Apple 就堅持用家可單手操控,即使最新的 iPhone 5 亦只有 4 吋熒幕,令不少想用「大 Mon」的用家轉投 Android 平台懷抱,近日有傳 Apple 正測試大熒幕版 iPhone 和 iPad。




消息指 Apple 正測試「大 Mon」版 iPhone 和 iPad,iPhone 方面有 4.7 吋和 5.7 吋,而 iPad 就有 12.9 吋 (早前有傳過 Apple 正測試代號 Maxi 的大熒幕 iPad),預計它們最快也要明年才推出市場。
wsj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22 18:29:0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22 18:29:0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22 18:29:2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22 18:32:0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22 18:37:47

我在頂貼~!~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22 18:45:27

我等你喲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22 19:25:4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22 19:40:4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2 19:47:1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22 20:09:5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22 20:34:5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22 20:39:2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22 20:45:1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22 21:16:5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7-22 21:45:3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22 22:11:2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22 22:41:4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7-22 23:24:15

來幾句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22 23:25:3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23 08:00:4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28 05:41:3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28 22:12:0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7-30 08:45:07

又看了一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