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揮別連日跌勢 封測雙雄走堅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22 08:47:20     標題: 揮別連日跌勢 封測雙雄走堅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2日電)揮別近日走跌陰霾,封測大廠日月光和矽品盤中漲幅逾1%。法人表示,第 3季手機應用晶片拉貨力道,牽動日月光和矽品第 3季業績表現。                               

擺脫連日收跌走勢,日月光今開盤走堅,游走平盤上,盤中股價來到24.9元附近,漲幅逾1.5%。

揮別近日下滑走勢,矽品今開小高,盤中最高來到32.9元,漲幅逾2%,隨後在平盤上震盪整理,游走在32.6元附近,漲幅逾1%。

日月光將在26日舉辦法人說明會,矽品在31日舉辦法說會。法人表示,第3季手機終端產品晶片客戶拉貨力道,牽動日月光和矽品後段封測第3季業績表現。

法人表示,目前看來,第3季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需求偏緩,中國大陸中低階智慧機庫存水位相對偏高,手機晶片客戶對第3季出貨動能相對保守,第3季後段封測量也可能出現調整的訊息。

展望第3季整體封測業表現,法人預估,第3季通訊應用晶片封測量仍可較第2季微幅成長,電腦應用封測量仍相對偏弱,消費電子和車用電子應用封測量相對持穩。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2 12:12:59

不是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22 12:14:0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22 12:15:2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22 12:17:49

好帖,有才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22 12:20:33

頂你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22 12:26:5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誼}    時間: 2013-7-22 12:29:2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22 12:31:1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22 12:37:2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22 12:42:2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22 12:45:2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22 12:50:0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22 13:05:4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22 13:07:0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22 13:13:59

我想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7-22 13:43:0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2 14:43:0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22 16:26:2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22 17:36:2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23 07:53:0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28 18:05:5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30 07:23:0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30 07:25:5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