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假如為 Wi-Fi 訊號添上色彩,會是怎樣的世界?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7-21 16:54:32     標題: 假如為 Wi-Fi 訊號添上色彩,會是怎樣的世界?



Wi-Fi 隨處可見,隨時走出旺角可能已偵測到四五十個 AP 可以接駁。但又有沒有想過假如 Wi-Fi 訊號能夠見到,現實中的環境又會是怎樣?一名藝術家就將 Wi-Fi 世界加上色彩,讓大家知道真相。

藝術家 Nickolay Lamm 早前就請教了天體生物學博士及 NASA 前員工 M. Browning Vogel,了解現實世界的 Wi-Fi 訊號情況,並將不同地方繪畫成另類相片。Wi-Fi 訊號是否危害健康至今仍然眾說紛紜,本身訊號不被人眼看見,但有不同的儀器可以偵測出來。究竟 Wi-Fi 訊號在不同環境下會怎樣?被樹木阻隔了又會是怎樣走動?如果有是不同頻道,也以不同顏色繪畫出來讓大家更容易區分。看後大家有沒有覺得可怕?還是神奇呢?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21 21:28:5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21 21:32:5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21 21:35:5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21 21:38:1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21 21:43:4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7-21 21:57:1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21 21:59:1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21 22:04:1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21 22:20:5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21 22:21:0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21 22:23:1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21 22:23:1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21 22:42:4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21 22:54:14

回復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7-21 22:54:4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21 22:55:4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1 22:57:09

不錯,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21 22:58:26

來幾句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21 23:02:5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21 23:04:3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1 23:07:41

我幫你 喝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