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工作愛情都有,笑話不分類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7-21 17:21:04
標題:
工作愛情都有,笑話不分類
1、我經常出差,公司配司機一枚,大部分都是長途的, 有一次司機開了大半天,我看他辛苦,就說我來開一會, 讓他休息一下,結果,他在副駕趴了不過十分鐘,突然驚醒, 大叫一聲,操!我的方向盤呢!嚇傻我了!
2、一同事天天給我N瑟說,他的小姨子整天在他面前露大腿,抱他,拉他手,親他,還當著他的面換衣服。我們都覺得他在吹牛逼,有次我有事去他家,也順便想看一下他小姨子是否真像他說的那樣!當時我就驚呆了!果然是他說的那樣。——看大小,她小姨子有5歲了吧!
3、同事和一奇葩顧客……同事:有問題解決問題,不要叫!顧客:我是顧客我就可以叫,可以大聲叫,你就不可以叫!同事:你叫啊,我看著你叫。顧客:我在叫啊我正在叫!……我和整個賣場的人瞬間石化了……
4、一朋友發短信求助:“我在和同事吃飯,有事想脫身,給我打個電話假裝有事找我!快!快!” 好心腸的我,看到短信立馬就把電話撥了過去,接通後我一共說了三句話:你是傻逼嗎?你對象讓親下唄?趕緊過來吃翔啊,哈哈哈! 隻聽那邊故作淡定的分別回答:嗯…嗯對是我、 呃那什麼…行、 好!我馬上過去!
5、“老板,你家的百貨超市什麼都有嗎?”“應該是吧,看你要什麼了”“那我要個男朋友”“......”“哎老板 你翻箱倒櫃找什麼呢,不是真有男朋友賣吧!”“我在收拾東西呀,不然怎麼跟你走?”
6、小小對她的閨蜜抱怨:“我的男朋友一點都不浪漫,昨天我辛辛苦苦地準備了燭光晚餐。”“他說什麼了?”“親愛的!停電了,我們出去吃吧!”
7、昨日在公園看見女孩收到一束玫瑰花。可是裡面隻有七朵,女孩很生氣,就問男孩”人家都送九朵,你怎麼就送七朵啊,難道多買兩朵的錢都沒有麼?”男孩很不屑的說“你懂毛啊,送九朵忒俗了,”然後把花分成兩把,一把三朵,一把四朵,“諾,一生一世。。。”我勒個去,人才啊!!
8、剛剛頭腦靈光一閃,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不是嫦娥,也不是吳剛,更不是那些美國佬,應該是幫嫦娥建造廣寒宮的建築工人…
9、我女朋友是個大迷糊,高中時有段時間封校,有一天我帶她爬墻出去吃好吃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托上墻她卻騎在墻上哭著喊著不敢跳。這時我發現遠處有個保安正朝我們走來,於是我大喊快跑,情急之下隻見我女朋友帶著哭腔一拍墻,喊了聲:駕!
10、和幾個同事去看電影,坐二排最裡面,一二貨同事進來的時候先是踩到了別人的腳,連聲道歉中又摸了前排一個禿子的頭,一個轉身屁股又撞翻了一個女孩子的爆米花,灑了女孩子旁邊的男人一身爆米花。。。哥幾個連聲表示不認識她!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21 18:00:5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21 18:13:0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21 18:13:3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7-21 18:16:3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21 18:18:25
你加油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21 18:19:5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21 18:34:24
頂你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21 18:37:4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21 18:41:2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21 18:42:5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21 18:51:1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21 19:06:0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21 19:12:3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21 19:12:4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21 19:26:0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21 19:29:3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21 19:41:5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21 19:52:4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21 19:54:2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21 19:57:0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21 19:59:0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