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5 個跟兄弟姊妹打交的理由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7-21 09:10:28     標題: 15 個跟兄弟姊妹打交的理由

小時候大家都一定有跟兄弟姊妹嗌交,甚至打交吧!通常因為什麼原因呢?有時爭塊牛塊,有時爭先沖涼,玩小遊戲輸了…… 成長的過程中小朋友總喜歡為無謂的事情大吵大鬧,回想時都覺得自己好無聊,你有試過因以下 15 件事情跟兄弟姐妹吵起來嗎?




1. 誰坐在車的前座。(好多小朋友喜歡坐前座扮駕車的。)
2. 吃飯的地方。(這個問題相信好多人都由細噪到大架啦!)
3. 誰吃最後一塊曲奇。(還記得小時候媽媽會分配好食物分量,無得爭!)
4. 有人問都無問就借了衣服。
5. 爭睇那個電視台。
6. 誰拿到了更吸引的開心樂園餐贈品。
7. 寵物比較喜歡誰。(爭寵!)
8. 輪到誰用電腦。
9. 那一個卡通人物較正!(小孩愛鬥大!)
10. 叫花名及今次是誰你錯。(「你叫我…… 先架!」「你叫先架!」這些對白好熟。)
11. 誰玩某個電子遊戲比較勁。
12. 誰的生日禮物比較好。(父母要好小心處理啦!)
13. 鬥靚!
14. 誰先用廁所。(必爭!除非家中超多廁所,聽都聽唔少。)
15. 邊個比較乖。
講到底,鬧完就算啦!這些是一起成長的回憶,現在談起來都只覺好笑吧!不明白當日生氣什麼。
 
來源: Mashable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21 13:32:1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21 14:04:4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21 14:06:5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21 14:11:48

我等你喲
作者: {誼}    時間: 2013-7-21 14:28:3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21 14:30: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21 14:36:0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21 14:42:4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21 15:05:3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21 15:09:21

我想要`~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1 15:09:3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21 15:14:4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21 15:30:0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21 15:32:5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21 15:35:2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21 15:37:5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21 15:48:0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21 15:49:22

不錯,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21 15:49:5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21 16:03:5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7-21 16:04:3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21 16:04:41

觀看中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21 20:06:3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