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想吃嗎?3D 打印創造砂糖藝術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7-20 22:56:43     標題: 想吃嗎?3D 打印創造砂糖藝術



 
只要你夠想像力,透過 3D 打印技術可以用任何原料創制出任何物件。兩款有建築背景的藝術家就將以砂糖為原料,將其變成吃得到的藝術品,不知道大家見到後是否會「捨不得」吃掉呢?

藝術家 Liz 及 Kyle von Hasseln 兩年前創辦了 The Sugar Lab,目的是要透過 3D 打印技術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蛋糕。之後他們嘗試將砂糖作為原料,希望變成一件藝術品,放到蛋糕上作裝飾。他們發現原來砂糖需要作出特別處理才能夠列印,需要混合不同分量的水及酒精並選擇合適的濕度及硬度才可。最後創作出來的砂糖藝術品就如下圖,如果用作擺設用途,不知道是否會能吸引更多的螞蟻光顧呢?








 
ignant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20 23:37:3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20 23:40:5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20 23:42:4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20 23:47:4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20 23:59:5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21 00:00:0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21 00:00:1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21 00:00:1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21 00:00:3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21 00:00:4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21 00:00:5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21 00:01:0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21 00:01:1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21 00:01:1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21 00:01:1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21 00:01:1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21 00:01:20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1 00:01:2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21 00:01:2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21 00:01:2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21 00:01:2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21 00:01:3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誼}    時間: 2013-7-21 00:01:3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21 00:01:3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21 00:01:3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21 00:01:3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21 00:01:38

真的有麼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21 00:01:3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21 00:01:4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21 00:01:4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21 00:01:4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21 00:01:4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21 00:01:48

回復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21 00:01:5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21 00:01:5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21 00:01:5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21 00:02:0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21 00:02:0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21 00:02:0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21 00:02:0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21 00:02:0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21 00:02:1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21 00:02:2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21 00:02:3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21 00:02:3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21 00:02:3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21 00:02:3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21 00:02:3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21 00:02: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21 00:02:4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21 00:02:4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21 00:02:4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21 00:02:4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21 00:02:4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21 00:02:57

真的有麼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21 00:02:5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21 00:02:5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21 00:02:5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21 00:03:0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21 00:03:0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21 00:03:0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21 00:03:0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21 00:03:0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21 00:03:1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21 00:03:1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21 00:03:1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21 00:03:1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21 00:03:1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21 00:03:19

先頂後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21 00:03:2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21 00:03:2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21 00:03:3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21 00:03:3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21 00:03:3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