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同禽獸打架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7-20 07:26:22     標題: 同禽獸打架

你同禽獸打架

你想結果係…

1.贏咗禽獸

2.輸俾禽獸

3.打成平手

贏咗禽獸:禽獸之中既禽獸

輸咗:禽獸都不如

打成平手:禽獸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20 11:59:2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20 12:03:2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0 12:13:0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20 12:26:3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20 12:27:3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20 12:33:4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20 12:38:59

不是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20 12:46:4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20 13:01:0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20 13:13:2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20 13:16:2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20 13:27:1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0 13:32:5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20 13:40:1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20 13:47:0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20 13:47:5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20 14:14:4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20 14:22:2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20 14:39:03

回復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20 15:21:2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20 21:30:0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21 04:20:2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21 19:26:00

先回覆一下,閃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