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免費工作坊!達人教你寫 App 賺錢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7-19 19:30:46
標題:
免費工作坊!達人教你寫 App 賺錢
現時 iOS 和 Android 有多流行相信大家都感覺到,相信不少人希望在此熱潮下搵錢錢。想在 iPhone 及 Android 用家身上賺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寫個「無厘頭」但有創意或和生活小事有關的好 App,近日就有手機 Apps 設計達人教大家速寫簡單實用 App,想搵錢的你就不要錯過以下的免費工作坊了。
免費工作坊
免費 -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開發工作坊
日期:7 月 23 日(二)或 8 月 8 日(四)
時間:7pm – 10pm
地點:九龍塘生產力促進局 1 樓 1008 室
講者:iPhone app 程式設計達人 Leslie Tsang
按此登記: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UNWIREIOS
免費 - Android Apps Development 開發工作坊
日期:8 月 1 日(四)
時間:7pm – 10pm
地點:九龍塘生產力促進局 1 樓 1008 室
講者:Android app 程式設計達人 Roger Tang
按此登記: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UNWIREANDRO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19 21:29:5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19 21:34:2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19 21:36:2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19 21:40:3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19 21:42:2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19 21:43:5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19 21:45:3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7-19 22:01:0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19 22:01:0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19 22:03:56
來幾句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9 22:10: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19 22:30:0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19 23:14:3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20 02:03:5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20 03:54:4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20 04:44:5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20 05:30:1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20 06:43:0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20 09:39:3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20 21:51:5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21 04:28:1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21 20:06:36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