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免費工作坊!達人教你寫 App 賺錢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7-19 19:30:46     標題: 免費工作坊!達人教你寫 App 賺錢

現時 iOS 和 Android 有多流行相信大家都感覺到,相信不少人希望在此熱潮下搵錢錢。想在 iPhone 及 Android 用家身上賺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寫個「無厘頭」但有創意或和生活小事有關的好 App,近日就有手機 Apps 設計達人教大家速寫簡單實用 App,想搵錢的你就不要錯過以下的免費工作坊了。




免費工作坊
免費 -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開發工作坊
日期:7 月 23 日(二)或 8 月 8 日(四)
時間:7pm – 10pm
地點:九龍塘生產力促進局 1 樓 1008 室
講者:iPhone app 程式設計達人 Leslie Tsang
按此登記: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UNWIREIOS
免費 - Android Apps Development 開發工作坊
日期:8 月 1 日(四)
時間:7pm – 10pm
地點:九龍塘生產力促進局 1 樓 1008 室
講者:Android app 程式設計達人 Roger Tang
按此登記: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UNWIREANDRO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19 21:29:5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19 21:34:2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19 21:36:2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19 21:40:3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19 21:42:2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19 21:43:5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19 21:45:3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7-19 22:01:0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19 22:01:0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19 22:03:56

來幾句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9 22:10: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19 22:30:0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19 23:14:3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20 02:03:5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20 03:54:4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20 04:44:5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20 05:30:1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20 06:43:0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20 09:39:3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20 21:51:5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21 04:28:1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21 20:06:36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