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富士康開始大量招聘工人?下代 iPhone 預計秋季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7-14 11:15:37     標題: 富士康開始大量招聘工人?下代 iPhone 預計秋季推出!

當我們一直留意及討論 iOS 7 的好與壞同時,Apple 已經跟富士康準備計劃生產新一代 iPhone,根據中國內地傳出消息,獵頭公司以及富士康開始大量招募工人,看來是正準備生產下一代 iPhone 。


當中的消息沒有詳細說明下一代 iPhone 的資料,但當中消息提及到工廠一名工人表示,富士康目前只有 21萬名員工,比上一年高峰時期的 30 萬名為少,外界猜測富士康這次招募工人將會是大規模,預計下一代 iPhone 將會在秋季推出。
cnet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14 13:55:4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14 13:59:2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14 14:03:4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7-14 14:15:4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14 14:15:46

支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14 14:37:0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14 14:46:2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4 14:46:5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14 14:47:50

嚴重支持!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14 15:09:2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4 15:12:3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14 15:14:2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14 15:22:5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14 15:26:4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4 15:28:5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14 15:30:5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14 15:44:2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14 15:44:2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14 15:47:11

你加油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4 15:59:4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14 15:59:5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17 08:40:5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21 19:41:5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