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只厚 2.2mm!LG 展示全球最薄 1080p 手機熒幕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7-11 19:41:50     標題: 只厚 2.2mm!LG 展示全球最薄 1080p 手機熒幕

每個廠商為了令手機更輕更薄都絞盡腦汁,近日 LG 就展出號稱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機全高清液晶顯示螢幕,未來極可能推出使用它的手機及平板產品,令產品進一步減磅。


據 LG 表示該熒幕長度為 5.2 吋 (即約 13.2cm),厚度只有 2.2mm,它採用 Advanced One-Glass-Solution 技術將雙層柔性印刷電路放在面板和觸摸層之間,令它的亮度比現有 1080p 熒幕高,而它更可減少 30% 的排線。


lgdnewsroom.com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11 20:31:4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11 20:32:5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11 20:35:16

你加油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11 20:54:5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11 20:54:5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11 21:26:0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1 21:54:5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11 22:56:0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11 23:14:4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11 23:26:4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12 02:03:5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12 04:28:1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12 05:38:4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12 07:06:3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12 11:51:10

我等你喲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13 08:12:0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13 21:18:00

感謝樓主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14 08:33:29

我等你喲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7-17 09:18:3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7 09:21:12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