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9 月 4 日發佈?SONY Xperia i1 (Honami) 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7-11 14:37:34     標題: 9 月 4 日發佈?SONY Xperia i1 (Honami) 登場

之前已流傳了很多關於代號 Honami 的 SONY Xperia i1 的資料,相信很多人已經迫不及待等官方公佈,而近日發現網絡上流出的 SONY IFA 邀請函,估計在 9 月 4 日在德國的 IFA 中現身。


這次曝光的 SONY IFA 邀請函沒洩露任何與產品發布相關的信息,但根據圖中所見 Honami 很可能在今年 9 月份推出。
oregadget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1 17:06:5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11 17:20:4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11 17:22:3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11 17:23:4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11 17:29:09

頂你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11 17:34:37

我想要`~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11 17:34:5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3-7-11 17:46:5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11 17:51:4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11 17:56:0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11 18:51:5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2 02:03:5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12 03:32:5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12 04:28:1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12 05:38:4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12 07:06:3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12 11:51:1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13 08:12:0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13 21:18:0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14 08:33:2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15 03:47:4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17 09:18:3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17 09:21:1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