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下代 15 吋 MacBook Pro 效能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7-10 10:31:52     標題: 下代 15 吋 MacBook Pro 效能流出

Apple 在今年 WWDC 中只發佈了使用第 4 代 Intel Core i 系處理器 (即 Haswell) 的 MacBook Air,它為用家提供 1 整天使用時間,可惜 MacBook Pro 系列產品仍使用上代產品,近日就有疑似使用新 Intel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效能在網上流出。



近日在效能測試軟件 - Geekbench 2 的數據庫中,出現了疑似下代 15 吋 MacBook Pro 的測試結果,代號 AAPLJ45,1 的它未知是否用上 Retina 熒幕的版本。測試結果顯示它用上時脈 2.4GHz 的 Intel 最新 Core i7-4950HQ 四核處理器 (它內置的 Iris Pro 5200 顯示核心比去年 Retina 版 MacBook Pro 的顯示核心強 2-2.5倍)、16GB 記憶體和 Mac OS X 10.9,得分為 12497 (跟現有的 15 吋 MacBook Pro 差不多)。



primatelabs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10 11:08:3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10 11:09:1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10 11:10:59

樓主,支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10 11:13:2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10 11:18:2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10 11:18:4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10 11:22:2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10 11:37:5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10 11:51:0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10 11:51:2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10 11:53:0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10 11:55:2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10 12:09:5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10 12:11:31

太棒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10 12:14:5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11 08:07:4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12 11:47:5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13 08:12:0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13 21:15:3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14 08:33:2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15 03:41:3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17 09:06:4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