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7新功能曝光:優化iPad顯示效果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3-7-10 05:26:59     標題: iOS7新功能曝光:優化iPad顯示效果

蘋果於昨天凌晨正式發佈了iOS 7 Beta 3,修復了此前存在的一些Bug,而且給iPad用戶帶來了一項非常貼心的新功能:提升非視網膜屏iPad的兩倍模式顯示效果,畫面和文字不再模糊不清鋸齒感嚴重。
一直以來蘋果都允許iPad去運行iPhone的應用,但由於分辨率的關系,iPad在運行iPhone應用的時候提供了兩種顯示模式,一種是“1x”模式,也就是讓應用以iPhone的尺寸在iPad屏幕中間顯示,就像窗口一般。而第二種就是“2x”模式,可以讓應用填充更多的屏幕空間。
在iOS 6系統發佈之前,“2x”模式隻針對非視網膜版的應用以及非視網膜屏的iPad,也就是分辨率從480×320填充為960×640,結果就是畫面模糊,文字鋸齒感嚴重。後來隨著第三代iPad的發佈,·Retina版的iPhone應用也可以在iPad 3設備上高質量地顯示2x模式了。
目前在iOS 7中,蘋果將這一變化帶到了非高清屏iPad上。非高清屏的iPad在2x模式下,畫面和文字終於不再模糊不清,這對Pad mini以及iPad 2代用戶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
ufvtuiunw0r17.jpg
上為iOS 6,下為iOS 7

附件: [ufvtuiunw0r17.jpg] ufvtuiunw0r17.jpg (2013-7-10 05:26: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0MjgyfDI2NjRkNGFifDE3ODI2ODM2MDd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10 10:01:2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10 10:02:2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10 10:07:2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10 10:09:4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10 10:12:5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10 10:21:3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10 10:29:0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10 10:41:4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10 10:42:1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10 10:45:15

你加油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10 10:47:1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10 10:48:4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10 11:09:1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10 11:37:5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0 12:14:5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11 08:07:4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12 11:47:5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13 08:12:0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13 21:15:30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14 08:33:29

3q for 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15 03:41:3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17 09:04:4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