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7新功能曝光:優化iPad顯示效果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3-7-10 05:26:59
標題:
iOS7新功能曝光:優化iPad顯示效果
蘋果於昨天凌晨正式發佈了iOS 7 Beta 3,修復了此前存在的一些Bug,而且給iPad用戶帶來了一項非常貼心的新功能:提升非視網膜屏iPad的兩倍模式顯示效果,畫面和文字不再模糊不清鋸齒感嚴重。
一直以來蘋果都允許iPad去運行iPhone的應用,但由於分辨率的關系,iPad在運行iPhone應用的時候提供了兩種顯示模式,
一種是“1x”模式,也就是讓應用以iPhone的尺寸在iPad屏幕中間顯示,就像窗口一般。而第二種就是“2x”模式,可以讓應用填充更多的屏幕空間。
在iOS 6系統發佈之前,“2x”模式隻針對非視網膜版的應用以及非視網膜屏的iPad,也就是分辨率從480×320填充為960×640,
結果就是畫面模糊,文字鋸齒感嚴重
。後來隨著第三代iPad的發佈,·Retina版的iPhone應用也可以在iPad 3設備上高質量地顯示2x模式了。
目前在iOS 7中,蘋果將這一變化帶到了非高清屏iPad上。
非高清屏的iPad在2x模式下,畫面和文字終於不再模糊不清
,這對Pad mini以及iPad 2代用戶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
2013-7-10 05:26: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fvtuiunw0r17.jpg
上為iOS 6,下為iOS 7
附件: [ufvtuiunw0r17.jpg]
ufvtuiunw0r17.jpg
(2013-7-10 05:26: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0MjgyfDI2NjRkNGFifDE3ODI2ODM2MDd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10 10:01:2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10 10:02:2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10 10:07:2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10 10:09:4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10 10:12:5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10 10:21:3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10 10:29:0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10 10:41:4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10 10:42:1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10 10:45:15
你加油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10 10:47:1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10 10:48:4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10 11:09:1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10 11:37:5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0 12:14:5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11 08:07:4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12 11:47:5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13 08:12:0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13 21:15:30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14 08:33:29
3q for 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15 03:41:3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17 09:04:4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