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越獄大一統:OpenJailbreak官網悄然上線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3-7-10 08:03:13     標題: 越獄大一統:OpenJailbreak官網悄然上線

沒有任何Twitter消息的提示下,前綠毒大哥p0sixninja(JoshuaHill)口中的OpenJailbreak項目已悄然上線(http://www.openjailbreak.org/)。對於OpenJailbreak,p0sixninja早前給出的解釋是:
“簡單來說,OpenJailbreak指代的是一個開放性的越獄源載體,其中包含著我多年來的研究成果。我自己所開發出來的代碼已經被破解並運用到很多(越獄)項目之中,所以碎片化十分嚴重,而越獄社區內目前並沒有任何一個源可以將這些有用的代碼集中起來,開發者沒有辦法提交很可能對未來越獄有用的漏洞,又或者是有用的建議。”
更通俗點說,p0sixninja想要推出一個方案,可以讓越獄用戶和開發者隨時進行合作——比如允許用戶提交iOS系統漏洞,開發者向用戶解釋代碼的用途等等,以此不斷推動iOS越獄前進,打破原來越獄工作隻集中在極少部分人手裡的傳統。OpenJailbraek官網上線後,我們已經看到有多個最近發生的項目。
需要說明的是,OpenJailbreak官網目前還不是非常穩定,因為p0sixninja以及他背後的團隊仍然在進行完善工作,包括網頁的穩定性、資源的豐富性等方面還待日後改進。無論如何,OpenJailbreak的出現將意味著iOS越獄進入一個新時代,這個項目究竟對未來的越獄工作起到多大作用,隻能由時間去檢驗了。
5rmclpb05zg14.jpg
文章來源:威鋒網

附件: [5rmclpb05zg14.jpg] 5rmclpb05zg14.jpg (2013-7-10 08:03: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0Mjc4fDJjMjRjYzZmfDE3ODI2ODM1OTF8MHww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10 10:01:2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10 10:02:2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10 10:07:2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10 10:09:4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0 10:12:5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10 10:21:3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10 10:29: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10 10:41:4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10 10:42:1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10 10:45:1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10 10:47:1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7-10 10:48:40

不是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10 11:09:1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10 11:18:4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10 12:14:5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7-11 08:07:4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12 11:47:5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13 08:12:0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3 21:15:3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14 08:33:2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15 03:41:3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17 09:04:41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