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背面開機? LG 新旗艦 Optimus G2 現真身, 1080P 試玩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7-10 06:39:43     標題: 背面開機? LG 新旗艦 Optimus G2 現真身, 1080P 試玩影片



有傳 LG 將會於 New York 發佈會出發佈最新的旗艦機種 G2 , 此機規格頂級,傳聞說使用 Snapdragon 800 及設有光學防手震。早前流出了幾張質素一般的相片,現在 4 Leakz 拍攝了一段 1080P HD 的影玩影片,各位可以真正感受一下此機了,有趣的是 G2 的 Sleep 及 Volume 按鈕竟然在背面鏡頭位置。G2 機身約為 5.46″  x 2.8 “,在片段中可以看到熒幕非常漂亮。

[youtube]xRtCJmcw-6A?feature=oembed[/youtube]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10 08:25:0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10 08:29:1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7-10 08:33:5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10 08:38:2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10 08:40:4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10 08:45:1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10 08:50:5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10 08:54:3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10 08:55:5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10 08:59:4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10 09:17:4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10 09:18:1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10 09:19:1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10 12:14:5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10 14:50:3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12 11:47:1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12 11:47:5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14 08:21:5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5 03:26:2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