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圖集】EVA 2013 賽車女郎亮相!MP4-12C GT3 決戰馬來西亞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7-9 16:32:51     標題: 【圖集】EVA 2013 賽車女郎亮相!MP4-12C GT3 決戰馬來西亞



日本 RUN’A Entertainment 公司早前在公開了 EVA 賽車賽 2013 年最新戰車,除了首次公開的新戰車 MP4-12C GT3,一起公開的還有最新的 5 位賽車女郎。EVA 賽車女郎一直都十分有人氣,但他們也好像 AKB 那樣會畢業的,今年 5 位新人選已經登場,分別扮演凌波麗、明日香、真希波、真嗣和阿薰。而 EVA 戰車更出戰海外,登陸馬來西亞,與美女們一起征戰賽車場呢!



▼ 女版真嗣。


▼ 除了眼鏡娘,其他看來都不太像樣…(笑)





▼ 不要只顧著看美女,今年的戰車都很有型喔!


圖片http://car.watch.impress.co.jp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9 17:09:0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9 17:22:0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9 17:23:1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9 17:28:0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9 17:30:14

我想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9 17:34:3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9 17:39:45

謝謝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9 17:40:3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9 17:41:5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9 20:12:3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9 22:40:3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10 03:13:5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10 04:17:0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10 06:03:5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10 12:11:3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10 14:50:3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12 11:47:1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3 08:06:1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13 21:15:3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14 08:28:0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15 03:27:5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7-17 09:03:5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