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向舊版iPhone出租高清視頻 蘋果被訴欺詐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7-9 05:06:05
標題:
向舊版iPhone出租高清視頻 蘋果被訴欺詐
騰訊科技編譯國外媒體報道,美國佛羅裡達州的一位律師上個月向舊金山聯邦法庭遞交了一份訴狀,以欺詐罪名將蘋果告上法庭。
這位名叫Scott Weiselberg的律師稱,他使用的iPhone為舊版iPhone,並不支持高清格式的視頻,但是蘋果欺騙他租借了一部高清版本的電影,而且租金比普通版電影高出1美元。
Scott Weiselberg在訴狀中稱,蘋果違反了消費者保護法,應該向他以及其他同類受害者提供賠償。他在訴狀中稱,前三代iPhone和iPod touch並不支持高清視頻,但是蘋果在2010年發佈iTunes 8.0時,仍然將高清格式作為這些設備的默認視頻格式選項。因此,像Weiselberg那樣的消費者就為高清格式的視頻額外支付了更高的費用,但是他們隻能觀看到標準格式的視頻。
Weiselberg在訴狀中指出,iTunes是能夠識別出用戶設備是否支持高清格式視頻的,但是為了賺到更多的錢,它沒有考慮用戶設備的功能而一律出售高清格式視頻。
Weiselberg稱,蘋果一共售出了4900萬部舊版設備。他沒有在訴狀中提供具體的涉案金額,但他說已經有數百萬消費者在舊版設備上下載了高清格式視頻。他對蘋果提出的指控包括:欺詐、非正當獲利以及違反消費者保護法。
2013-7-9 05:06: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5szs5rbsmad13.jpg
附件: [5szs5rbsmad13.jpg]
5szs5rbsmad13.jpg
(2013-7-9 05:06: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zMjUyfGI1NmZiNTkwfDE3ODI2NzM5OTZ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9 08:54:0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9 09:00:17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9 09:05:4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9 09:07:2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9 09:10:0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9 09:11:4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7-9 09:13:4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9 09:16:3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9 09:20:2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9 09:24:2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9 09:26:4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9 09:29:46
我想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9 11:22:5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10 05:46:3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10 10:47:19
自己知道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10 14:50:1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12 11:42:2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13 08:05:3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13 21:07:1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14 08:25:4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15 03:27:5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