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心有腳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7-8 12:02:42     標題: 心有腳

小明的爸爸正在吃早餐。

小明問爸爸:「爸,心有腳嗎?」

爸爸指了指心的位置說:「心在這裡怎麼會有腳呢?」

小明就回答說:「喔!」

接著小明就走進廚房問媽媽:「媽,肝有腳嗎?」

媽就指了指肝的位置說:「傻孩子,肝在這裡怎麼會有腳呢?」

小明又說了:「可是昨天晚上我明明聽到......心肝寶貝......把腳打開呀......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8 15:46:1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8 17:14:1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8 18:32:3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8 18:54:5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8 20:33:3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8 21:52:1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8 22:52:38

樓主,支持!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9 02:17:0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9 03:54:4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9 05:23:58

不錯,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9 07:00:1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9 08:38:33

頂一個先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10 05:40:3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10 10:07:2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10 14:42:23

謝謝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7-12 11:20:4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13 07:49:3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13 20:53:2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14 08:06:3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15 03:14:4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17 08:32:4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