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人票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8 13:20:51     標題: 韓國人票

兩個韓國人來台灣學中文。

有一天他倆想去看電影,但是不知道如何買票。於是他們決定先看看別人怎麼買票。

剛開始來了一個穿軍服的軍人,他說:「軍警票一張。」

接著來了兩個穿制服的學生,他們向售票員說:「學生票兩張。」

兩個韓國人想:哦! 原來這麼簡單。

於是向售票員說:「韓國人票兩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8 15:46:1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8 17:14:1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8 18:32:3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8 18:54:5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8 20:33:3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8 22:52:3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9 02:17:0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7-9 03:54:4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9 05:23:5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9 07:00:1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9 08:38:33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9 10:50:31

你加油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10 05:40:3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10 10:07:2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10 14:42:2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12 11:20:4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13 07:49:3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3 20:53:2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14 08:06:39

來幾句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15 03:14:4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17 08:32:49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