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爸爸的蛋蛋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7-8 12:02:38     標題: 爸爸的蛋蛋

有一天,小明的老師叫全班回家寫一篇作文,標題是《我的爸爸》。

小明心想完了,我最不會的就是寫作文。

回家後小明就寫:

我的爸爸每天回到家她就會親我一下,但是今天不一樣。我發現爸爸不抱我了。

我的爸爸的臉蛋我很愛親一下,但是今天我發現爸爸的蛋蛋都是皺紋。

隔天小明的老師在作文簿上面寫:

(請家長好好管教你的孩子,不要讓他誤入岐途。)

原來小明忘了寫臉,才會寫成爸爸的蛋蛋都是皺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8 15:46:1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8 17:14:1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8 18:32:37

觀看中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8 18:54:5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8 20:33:3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8 21:47:0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8 22:50:1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9 02:17:0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9 03:34:1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9 05:14:1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9 07:00:1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9 08:37:3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10 05:40:38

好人一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10 10:02:23

說的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10 14:42:2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12 11:20:4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13 07:42:4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13 20:53:2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14 08:06:3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15 03:14:4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17 08:32:4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