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白激動了:摩托X Phone下周不會來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7-7 18:45:10
標題:
白激動了:摩托X Phone下周不會來
昨天有不少國外媒體收到了摩托羅拉的邀請函,稱摩托將會在7月10日-11日期間舉辦一場小型發佈會。對此,業內外不少人認為這是X Phone(即Moto X)要來的訊號。但遺憾的是,似乎我們高興太早了。
今天,新浪科技駐美記者@鄭峻在微博上透露,針對7月10日的發佈會,
目前摩托羅拉美國方面已經進行確認,此次活動隻是小型聚會,並不是媒體活動,更不會發佈Moto X
,“摩托羅拉尚未宣佈Moto X的正式發佈日期。摩托粉還需要繼續耐心等待了。”
實際上,按照此前摩托羅拉的煽情廣告顯示,X Phone真正的到來時間會是8月1日。因此,在此之前的一切活動應該都是前期的宣傳活動。
我們知道,目前摩托羅拉已經公佈了全新的Logo,並明確表示自己已經是一家谷歌公司。因此,此次摩托會議的主要議題很可能是谷歌的所有權宣講而已。
再來說說眾人期盼的X Phone。盡管還要有近一個月才能正式到來,不過目前該機被曝光的已經很詳盡:該機支持用戶個性化定制,
采用一塊720p屏幕,搭載1.7GHz的MSM8960 Pro雙核處理器,配備2GB內存以及16GB存儲空間,提供1000萬像素攝像頭,預裝Android 4.2.2系統
。該機外形似乎放棄了RAZR系列的凌厲硬朗的外觀,整體更加圓潤。
2013-7-7 18:45: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o5anfl33zn27.jpg
摩托新Logo
附件: [bo5anfl33zn27.jpg]
bo5anfl33zn27.jpg
(2013-7-7 18:45: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yMDA5fDJhMDEzNGJjfDE3ODI2NzI4ODN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7 21:59:1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7 22:06:0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7 22:09: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7 22:15:4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7 22:18:0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7 22:24:0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7 22:25:4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7 22:27:11
我想要`~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7 22:27:5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7 22:31:3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7 22:54:3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7 22:54:4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7 22:55:0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7 22:57:2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7 22:58:31
好帖,有才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7 23:03:0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7 23:03:0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7 23:05:5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7 23:09:1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7 23:11:1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7 23:12:22
不錯,看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8 07:48:1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