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白激動了:摩托X Phone下周不會來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7-7 18:45:10     標題: 白激動了:摩托X Phone下周不會來

昨天有不少國外媒體收到了摩托羅拉的邀請函,稱摩托將會在7月10日-11日期間舉辦一場小型發佈會。對此,業內外不少人認為這是X Phone(即Moto X)要來的訊號。但遺憾的是,似乎我們高興太早了。
今天,新浪科技駐美記者@鄭峻在微博上透露,針對7月10日的發佈會,目前摩托羅拉美國方面已經進行確認,此次活動隻是小型聚會,並不是媒體活動,更不會發佈Moto X,“摩托羅拉尚未宣佈Moto X的正式發佈日期。摩托粉還需要繼續耐心等待了。”
實際上,按照此前摩托羅拉的煽情廣告顯示,X Phone真正的到來時間會是8月1日。因此,在此之前的一切活動應該都是前期的宣傳活動。
我們知道,目前摩托羅拉已經公佈了全新的Logo,並明確表示自己已經是一家谷歌公司。因此,此次摩托會議的主要議題很可能是谷歌的所有權宣講而已。
再來說說眾人期盼的X Phone。盡管還要有近一個月才能正式到來,不過目前該機被曝光的已經很詳盡:該機支持用戶個性化定制,采用一塊720p屏幕,搭載1.7GHz的MSM8960 Pro雙核處理器,配備2GB內存以及16GB存儲空間,提供1000萬像素攝像頭,預裝Android 4.2.2系統。該機外形似乎放棄了RAZR系列的凌厲硬朗的外觀,整體更加圓潤。
bo5anfl33zn27.jpg
摩托新Logo

附件: [bo5anfl33zn27.jpg] bo5anfl33zn27.jpg (2013-7-7 18:45: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yMDA5fDJhMDEzNGJjfDE3ODI2NzI4ODN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7 21:59:1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7 22:06:0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7 22:09: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7 22:15:4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7 22:18:0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7 22:24:0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7 22:25:4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7 22:27:11

我想要`~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7 22:27:5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7 22:31:3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7 22:54:3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7 22:54:4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7 22:55:0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7 22:57:2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7 22:58:31

好帖,有才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7 23:03:0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7 23:03:0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7 23:05:5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7 23:09:1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7 23:11:1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7 23:12:22

不錯,看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8 07:48:1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