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3代配置曝光:Tegra 4/1080p屏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7-5 23:44:57     標題: 小米3代配置曝光:Tegra 4/1080p屏

距離8月16日越來越近,與小米3代有關的消息也開始多了起來,而現在又有用戶放出了這款手機的基準測試截圖。
從曝光的截圖可以看出,這款手機的代號MI3,其運行的是Android 4.2.2系統,並且屏幕分辨率達到了1080p級別,搭載的是主頻1.81GHz NVIDIA Tegra處理器,由此可以推斷它應該就是Tegra 4了。
目前最多的說法是,小米3代將有兩個版本,即驍龍800和Tegra 4,後者主要是用於TD版,而WCDMA和CDMA版本用驍龍800處理器
對於MI3配置,多數消息顯示,其配備的是5寸1080p屏,內置2GB RAM和1300萬像素攝像頭(前置500萬像素),同時提供的是電池容量是3800mAh。
qt13aibmyj020.jpg
3ljjjev5j1n21.jpg
chcehluvsnu21.jpg
vpq1xtksszp21.jpg
之前曝光的MI3跑分圖

附件: [qt13aibmyj020.jpg] qt13aibmyj020.jpg (2013-7-5 23:4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xMjgyfDYwNGM0ZDNkfDE3ODI2ODM2MDB8MHww

附件: [3ljjjev5j1n21.jpg] 3ljjjev5j1n21.jpg (2013-7-5 23:4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xMjgzfGNkOTVlYmUyfDE3ODI2ODM2MDB8MHww

附件: [chcehluvsnu21.jpg] chcehluvsnu21.jpg (2013-7-5 23:4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xMjg0fDE0YzI4YmQ0fDE3ODI2ODM2MDB8MHww

附件: [vpq1xtksszp21.jpg] vpq1xtksszp21.jpg (2013-7-5 23:4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xMjg1fGFiNTNmZDE4fDE3ODI2ODM2MDB8MHww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6 03:03:45

好啊,,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6 03:09:08

謝謝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6 03:17:0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6 03:18:3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6 03:20:1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6 03:25:4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6 03:36:0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6 03:56:0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6 03:57:0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6 03:57:4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6 04:18:2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6 04:30:3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6 04:46:3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6 05:45:50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6 05:56:3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6 06:55:2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7-6 16:27:2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6 17:28:5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6 23:01:4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7 09:51:2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8 07:48:12

太棒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