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爆料大神evleaks專訪:誰是心中最佳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5 09:42:15
標題:
爆料大神evleaks專訪:誰是心中最佳手機?
上周,外媒Androidpolice對爆料大神“evleaks”進行了專訪(如果你不知道evleaks的話不妨去看看),並揭開了其隱藏多年“面紗”。而本周,Androidpolice又帶著一些網友關心的問題對evleaks進行了第二次專訪。
采訪中的問題很直接,比如“你最喜歡的手機?”“你認為下一個發佈Nexus的廠商是誰?”
等等。以下為采訪內容:
Q:目前市場上的手機,你最喜歡誰?(四大運營商各挑一款)
A:能不能簡單點說,
我是說HTC One可以代表所有?其實Galaxy S4也不賴。除了這兩個之外,我想AT&T我會選LG Optimus G Pro,T-Mobile會選iPhone 5,Verizon自然就是Lumia 928,至於Sprint,則是快要發佈的Moto X
。
Q:我不明白的是,你為何不泄露Windows Phone 8(GDR3版本)的實際演示視頻?
A:我幾天前還在找,但還是沒找到。
Q:你為何選擇Androidpolice來揭秘你的身份?
A:我其實最早在Twitter上說過,但不是太明顯,所以很多人都沒有註意到。然後,Androidpolice要求對我進行一個專訪,我對Androidpolice印象很好,感覺這是一個高質量的網站,而且我有很多粉絲在這兒。所以,我覺得效果會不錯。
Q:你為什麼要揭秘自己的身份呢?為什麼不一直保持神秘?
A:在之前的采訪中我多少也說過:我開始感到壓力了,我想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做。
Q: 有個問題是,為什麼爆料的時候大多數照片質量都那麼差?
A:新聞媒體通常會使用高質量的照片,但野拍的時候,你隻想拍到你想拿到的東西,很抱歉讓你失望。
Q:
你為何不用高端手機,比如HTC One?考慮的你的工作,我想你應該有很多手機
。(evleaks用的還是自己買的Galaxy Nexus)
A:
我不收贈品(手機),你可能以為我能拿到很多,但其實不是。爆料對我來說,並不是為了賺錢,隻是愛好
。
Q:你現在用的是哪家運營商?
A:Verizon。
Q:
你認為哪家廠商有機會發佈新一代的Nexus
。
A:
可能會是摩托羅拉。現在Moto X已經拉近了摩托和Google之間的關系。不過,短期內出現來自中國的Nexus我也不意外,比如華為和中興
。
Q:你怎麼看到摩托和Google?
A:我覺得我們沒有看到他們合作的完整成果。看起來,應該還會有很大潛能,至少在移動計算領域是這樣。
Q:之前你提到了LG新手機的超窄邊框讓你期待,那及覺得移動行業的“next big thing”是什麼?
A:
就長遠來源,手機設備將向可穿戴設備轉移。但短期來看,更快、更大、更薄是發展方向。當然,一些廠商會推出一些另類產品,比如指紋識別、柔性屏幕等等
。
2013-7-5 09:42: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wibi4f23xc09.jpg
附件: [ywibi4f23xc09.jpg]
ywibi4f23xc09.jpg
(2013-7-5 09:42: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wNDEyfGZiYjg3ZDA5fDE3ODI2NDA4OTN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5 11:05:5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5 11:10:5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5 11:15:1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5 11:31:4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5 11:34:0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5 11:45:0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5 11:51:0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5 11:57:0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5 12:48:1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5 12:55:3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5 13:07: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5 13:11:5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5 13:30:5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5 14:06:5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5 14:40:4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5 15:29:5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6 16:27:2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6 17:26:1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6 19:23:5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6 23:01:4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7 09:35:2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