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已放棄Tizen?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3-7-4 14:24:05
標題:
三星已放棄Tizen?
有報道稱,三星首款Tizen智能手機已跳票至第四季度,但
俄羅斯科技博客主編Eldar Murtazin透露,“跳票”一說並不準確,其實整個Tizen項目已被三星取消。
新浪科技編譯韓國科技資訊網站iNews24周三報道稱,三星第一款采用自家Tizen移動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已經推遲至今年第四季度發佈,原因是缺乏一個強大的應用生態系統。這款手機原計劃在今年第三季度發佈,但據iNews24報道,三星和英特爾已經決定將它推遲兩個月發佈,以便獲得更多應用開發者的支持。
但是,在移動行業人脈頗多的Murtazin卻表示,Tizen計劃面臨徹底被終止的威脅。
他在Twitter上面寫道:“Tizen其實不是跳票,它幾乎已經完蛋了,這意味著整個項目被取消。”
三星試圖借助於Tizen平臺,降低對谷歌操作系統Android的依賴。而英特爾也出於相同的原因,向三星伸出了援助之手:這家芯片巨頭在“移動革命”中反應遲緩,被重要競爭對手甩在身後,而控制一個可替代Android的成功操作平臺,會極大地推動該公司在移動領域的發展。
部分行業觀察家認為,Tizen將會給Android構成一定的威脅,特別是許多重要海外運營商都宣佈支持這個項目。
但Murtazin並不贊同這種觀點,相反,他認為Tizen可能會重蹈Bada、Meego以及Meltemi等失敗操作系統的覆轍。
2013-7-4 14:24: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mnr3mjtkgd12.jpg
附件: [rmnr3mjtkgd12.jpg]
rmnr3mjtkgd12.jpg
(2013-7-4 14:24: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5ODI3fGI0NGY3MzRjfDE3ODI2NTM2NDV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4 16:58:5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4 16:58: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4 17:18:3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4 17:32:2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4 17:32:5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4 17:42:0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4 17:50:5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4 18:05:5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4 18:05:5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4 18:07:4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4 18:08:1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4 18:31:2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4 18:32:5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4 18:44:3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4 18:44:4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4 18:45:03
我想要`~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5 03:19:4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5 04:25:4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5 05:51:2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6 22:58:1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7 09:35:22
真的有麼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8 07:40:2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