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已放棄Tizen?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3-7-4 14:24:05     標題: 三星已放棄Tizen?

有報道稱,三星首款Tizen智能手機已跳票至第四季度,但俄羅斯科技博客主編Eldar Murtazin透露,“跳票”一說並不準確,其實整個Tizen項目已被三星取消。
新浪科技編譯韓國科技資訊網站iNews24周三報道稱,三星第一款采用自家Tizen移動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已經推遲至今年第四季度發佈,原因是缺乏一個強大的應用生態系統。這款手機原計劃在今年第三季度發佈,但據iNews24報道,三星和英特爾已經決定將它推遲兩個月發佈,以便獲得更多應用開發者的支持。
但是,在移動行業人脈頗多的Murtazin卻表示,Tizen計劃面臨徹底被終止的威脅。他在Twitter上面寫道:“Tizen其實不是跳票,它幾乎已經完蛋了,這意味著整個項目被取消。”
三星試圖借助於Tizen平臺,降低對谷歌操作系統Android的依賴。而英特爾也出於相同的原因,向三星伸出了援助之手:這家芯片巨頭在“移動革命”中反應遲緩,被重要競爭對手甩在身後,而控制一個可替代Android的成功操作平臺,會極大地推動該公司在移動領域的發展。
部分行業觀察家認為,Tizen將會給Android構成一定的威脅,特別是許多重要海外運營商都宣佈支持這個項目。但Murtazin並不贊同這種觀點,相反,他認為Tizen可能會重蹈Bada、Meego以及Meltemi等失敗操作系統的覆轍。
rmnr3mjtkgd12.jpg

附件: [rmnr3mjtkgd12.jpg] rmnr3mjtkgd12.jpg (2013-7-4 14:24: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5ODI3fGI0NGY3MzRjfDE3ODI2NTM2NDV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4 16:58:5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4 16:58: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4 17:18:3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4 17:32:2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4 17:32:5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4 17:42:0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4 17:50:5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4 18:05:5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4 18:05:5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4 18:07:4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4 18:08:1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4 18:31:2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4 18:32:5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4 18:44:3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4 18:44:4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4 18:45:03

我想要`~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5 03:19:4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5 04:25:4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5 05:51:2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6 22:58:1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7 09:35:22

真的有麼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8 07:40:2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