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印尼計劃三年內關閉CDMA網絡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4 08:03:03     標題: 印尼計劃三年內關閉CDMA網絡

據飛象網報道,印度尼西亞的PT Telekomunikasi電信公司計劃在未來幾年關閉其CDMA(碼分多址)網絡,並將用戶遷移到全球移動通信系統(GSM)服務。
該公司財務總監HonestiBasyir用“奄奄一息”來形容CDMA網絡,並指出其1800萬CDMA用戶每月所創造的收入遠遠低於其全球移動通信系統用戶。
Honesti在接受《雅加達郵報》(JakartaPost)的記者采訪時表示,CDMA業務的減少已經迫使該運營商重新審核這一服務。
他指出:“我們不想繼續在CDMA市場中走下去,我們計劃在兩到三年內逐步退出這一領域。”
關閉CDMA網絡的舉動將分階段進行,用戶較少的地區最先開始,最後是數量龐大的爪哇用戶群。所有用戶都將遷移至全球移動通信系統網絡。該公司計劃重新利用850MHz頻譜,不過這需要監管機構批準。
該運營商的競爭對手PTIndosat公司也在考慮關閉其CDMA網絡。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4 10:00:2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4 10:01:4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4 10:03:1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4 10:03:5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4 10:07:5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4 10:09:5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4 10:18:5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4 10:23:0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4 10:24:0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4 10:26:4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4 10:30:2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4 10:32:1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4 10:32:5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4 10:35:2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4 10:41:5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4 10:50:3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4 10:55:3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5 05:51:2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6 22:58:1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7 09:35:2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