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智能手機發展新趨勢:旗艦機型mini化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4 08:21:28
標題:
智能手機發展新趨勢:旗艦機型mini化
繼三星推出Galaxy S4 mini後,HTC似乎也正在計劃推出HTC One mini。愛范兒編譯DigiTimes的消息稱,聯想和華為也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各自機型的mini版本。
復刻旗艦智能手機顯然已經成為智能手機廠商產品佈局的新趨勢。
與旗艦機型相比,mini 版的機型尺寸更小,價格更低,硬件配置也有明顯的縮水。消息指出,此次推出的Galaxy S4 mini和HTC One mini相對於Galaxy S4和HTC One隻是在屏幕、處理器和相機規格上稍有縮減,但同樣擁有著與旗艦機相同的工業設計和軟件特色。
實際上,mini化旗艦手機的做法早在Galaxy S III時代就有,但在當時這種產品策略並未掀起太大波瀾。除了滿足的更廣闊的市場人群外,制造旗艦機型的mini版有三個顯著的優勢:
省去了市場驗證的過程,策略上更加穩妥。
大大節約了研發成本和時間。
可以充分利用旗艦機型的營銷資源,推廣上更便利。
在未來幾年,廠商推出旗艦機型的mini版本,或者以一款機型為基礎進行大面積復刻和小改的產品佈局可能會成為主導,從而替代長期以往推出不同機型的機海戰術。蘋果所謂的“廉價版”iPhone實際上也是這種mini化的一種表現。
而智能手機廠商這一轉變的背後,或許反映了這樣一個事實:
智能手機市場已經進入一個相對穩定的成熟期,而智能手機廠商的產品策略也越發保守。
2013-7-4 08:21:2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e0s0nu1bxb14.jpg
附件: [oe0s0nu1bxb14.jpg]
oe0s0nu1bxb14.jpg
(2013-7-4 08:21: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5NTM4fDNjNjA0ZWNmfDE3ODI2NTc5OTN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4 08:57:5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4 09:02:5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4 09:03:47
不錯,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4 09:17:1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4 09:19:3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4 09:25:3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4 09:26:4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4 09:37:4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4 09:43:1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4 09:47:4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4 09:49:4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4 09:55:0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4 09:57:2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4 10:00:2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4 10:01:4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4 10:03:1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4 10:07:5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5 05:51:2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6 22:58: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7 09:35:2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