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屏幕革命!康寧展示抗菌/抗反射玻璃技術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3 10:42:31     標題: 屏幕革命!康寧展示抗菌/抗反射玻璃技術

此前,康寧就曾透露過他們打算為下一代手機屏幕加入抗菌、抗反射等特性,而在近日舉辦的MIT移動技術峰會上,康寧首次披露了這種屏幕的一些技術細節。
在介紹會上,康寧高級副總裁兼業務主管Jeffrey Evenson首先進行了一些常規演示,比如使用4英鎊重的鋼球墜落到1mm厚的大猩猩玻璃上產生的“蹦床效應”。此外,康寧還重申了其玻璃技術的一些主要特點,比如抗壓、耐磨和不可滲透性等等。
這些演示和講解我們在以往的視頻中都曾見到過,但接下來要展示的東西或許能勾起你的興趣。
首先是全新的屏幕抗反射技術。康寧表示,現階段幾乎所有的手機、平板屏幕在陽光下的可視效果都非常差。要想提高可視度,有兩種方面,一是提高屏幕的亮度,第二就是降低屏幕的反射率。就目前來說,即便是最好的面板反射率最終隻能降低到5%,甚至更高。但康寧正在將反射率降低到接近空氣的水準,不妨先看看下圖
pbamk0wmqq323.png
這是康寧在MIT技術峰會上展示的一副圖片,如果乍一看你很可能以為圖中的透明玻璃中間是一個“空洞”,但事實上,這個區域使用了康寧最新的抗反射技術,看起來幾乎和沒有玻璃一樣,如果對比周圍的玻璃實在是太明顯了。我們非常希望能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上也能看到這種效果。
2ygtgbq11xw24.png
很神奇,不是嗎?當然,康寧此次展示的技術還不止於此。除了抗反射之外,康寧還在研發一種屏幕抗菌技術,可以殺死屏幕上的細菌。康寧表示,應用這種技術之後,隻要半小時,屏幕上的大部分細菌和病毒都會被殺死,而兩小時內,所有的細菌和病毒都會被殺光
不過,康寧並未明確表示這些技術何時才能應用到手機和平板,隻是模糊說在未來兩年。但無論如何,這些新技術將會離我們的越來越近。或許,未來的生活就如下面的視頻中展示的一樣。
視頻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4MjU3NTI0.html

附件: [pbamk0wmqq323.png] pbamk0wmqq323.png (2013-7-3 10:42: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4NzQ0fGViZTJhNzdmfDE3ODI2ODA0Mjh8MHww

附件: [2ygtgbq11xw24.png] 2ygtgbq11xw24.png (2013-7-3 10:42: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4NzQ1fDM4YWE4MTM0fDE3ODI2ODA0Mjh8MHww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3 12:11:2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3 12:12:4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3 12:17:4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3 12:24:1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3 12:25:33

嚴重支持!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3 12:27:5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3 12:28:5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3 12:40:1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3 12:57:44

暈  不信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3 13:00:27

支持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3 13:27:56

頂下再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3 13:32:31

應該加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3 13:47:3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3 13:55:4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3 14:05:5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3 14:45:3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4 07:53:3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4 09:02:0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5 05:47:09

不是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5 05:50:2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7 09:16:0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8 07:29:29

我分享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