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isual Studio 2013泄露天機:WP8將支持1080p屏幕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2 11:06:07     標題: Visual Studio 2013泄露天機:WP8將支持1080p屏幕

Windows Phone 8現在還不支持1080p顯示屏,在微軟最新發佈的Visual Studio 2013預覽版中,我們見到了一系列1080p的Windows Phone 8模擬器,這意味著WP8對1080p(1920 x 1080)的支持不遠了。
開發人員Justin Angel發現了一個1080p Windows Phone模擬器的相關文件,它允許開發人員運行虛擬版Windows Phone,以便測試應用程序和遊戲。
之前的Visual Studio中,隻提供了為當前版本Windows Phone的分辨率所準備的模擬器皮膚,例如WVGA (800 x 480)、720p (1280 x 720)、WXGA (1280 x 768),因此,Visual Studio 2013中新增的1080p皮膚強烈暗示,配備1080p屏幕的Windows Phone 8手機即將到來。
txm14wiwiqh25.png

附件: [txm14wiwiqh25.png] txm14wiwiqh25.png (2013-7-2 11:06: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4MDc1fDJkMWFkNzlkfDE3ODI2NjMyMTB8MHww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2 14:51:2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2 14:56:4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2 15:06:5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 15:12:2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2 15:16:5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2 15:17:5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2 15:18:4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2 15:26:47

樓主,支持!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2 15:27:3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2 15:33:1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2 15:37:0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2 15:37:5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2 15:46:5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2 16:13:3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2 16:15:0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2 16:16:4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2 16:43:5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3 08:09:34

我等你喲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5 05:37:0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6 22:51:2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7 09:25:5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8 07:34:5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