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iPhone 5S將支持LTE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1 21:24:03     標題: 傳iPhone 5S將支持LTE

上周,韓國SK Telecom宣佈旗下LTE-Advanced網絡已經部署完畢並開始運營,成為世界上首個進入商用的LTE-Advanced網絡運營商,而三星Galaxy S4 LTE-A成為首款支持LTE-Advanced網絡的移動設備。
K Telecom的LTE-Advanced網絡采用“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技術,即將兩種頻率結合在一起,最大上傳速度可達37.5Mbps、最大下載速度可達150Mbps,而該速度還有望進一步提升。
據《韓國時報》報道,目前SK Telecom正與蘋果磋商,而其中的焦點則是看蘋果即將發佈的iPhone 5S是否能夠支持LTE-A網絡。如果二者談判成功,iPhone 5S將成為繼Galaxy S4 LTE-A第二款支持LTE-A的智能手機。
不過業內人士分析,在支持LTE-A的道路上,蘋果可能會使用高通的技術而非在自己的處理器基帶中集成對該網絡的支持。
除了SK Telecom之外,美國一眾運營商T-Mobile、Verizon、AT&T等也都會在未來部署自家的LTE-A網絡,如果部署順利,下一代iPhone順應潮流應該也是自然而然的事。
eiksrfckl5u14.jpg

附件: [eiksrfckl5u14.jpg] eiksrfckl5u14.jpg (2013-7-1 21:24: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3NzYwfDE2YWE5NDhhfDE3ODI2NTg5NTl8MHww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2 00:00:45

好啊,,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2 00:00:5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2 00:01:0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2 00:01:0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2 00:01:1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2 00:01:18

應該加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2 00:01:2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2 00:01:2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2 00:01:3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2 00:01:3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2 00:01:44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2 00:01:5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2 00:01:5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2 00:01:53

頂一個先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2 00:02:0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2 00:02:1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2 00:02:1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2 00:02:1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2 00:02:2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2 00:02:28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2 00:02:3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2 00:02:3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2 00:02:4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2 00:02:49

先頂後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2 00:02:5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2 00:02:5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2 00:03:0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2 00:03:0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2 00:03:1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2 00:03:2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2 00:03:2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2 00:03:2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2 00:03:3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