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兩步搞定 打開iOS 7自動更新失敗的應用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7-1 18:45:25     標題: 兩步搞定 打開iOS 7自動更新失敗的應用

蘋果公司於2013年6月11日發佈了全新的移動操作系統iOS 7,iOS 7系統在UI方面做了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改變。除此之外,也帶來了眾多功能改善。
比如,iOS 7可以幫助用戶自動將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讓用戶方便的獲得最新的軟件應用。不過,如果在更新過程中遇到文件較大空間不足或是網絡出現了異常,就會導致更新失敗,更新失敗的應用會顯示為“正在載入……”狀態,如何打開更新失敗的應用?
kcv2dfhuz5k19.jpg
nzmb3xq1dnp20.jpg
jzmb2zuh3bz20.jpg
0l4vtaimrmx21.jpg
(文字來源:中關村在線)

附件: [kcv2dfhuz5k19.jpg] kcv2dfhuz5k19.jpg (2013-7-1 18:45: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3Njg2fDIxYjdlNzk2fDE3ODI2NTg5ODN8MHww

附件: [nzmb3xq1dnp20.jpg] nzmb3xq1dnp20.jpg (2013-7-1 18:45: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3Njg3fDFlMGZhOTg0fDE3ODI2NTg5ODN8MHww

附件: [jzmb2zuh3bz20.jpg] jzmb2zuh3bz20.jpg (2013-7-1 18:45: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3Njg4fGMyM2ZiNzNjfDE3ODI2NTg5ODN8MHww

附件: [0l4vtaimrmx21.jpg] 0l4vtaimrmx21.jpg (2013-7-1 18:45: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3Njg5fDcyYWRiODY0fDE3ODI2NTg5ODN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1 22:05:4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 22:16:2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1 22:17:2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1 22:19:5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1 22:21:0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1 22:24:3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1 22:25:25

暈  不信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1 22:25:3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1 22:53: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1 22:54:4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1 23:05:2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1 23:05:4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1 23:14:2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2 06:16:3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2 07:23:4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2 08:51:2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7-2 14:50:5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7-3 08:09:3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5 05:34:2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6 22:50:4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7 09:18:4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8 07:29:2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