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 7越獄已搞定?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7-1 15:24:06     標題: iOS 7越獄已搞定?

從之前不少大神的表態來看,他們都掌握了不少iOS 7的漏洞,看來該系統正式版發佈後,大家就能迎來完美越獄工具。
今天越獄插件HapticPro的開發者Ryan Petrich在Twitter上秀出了一張很有意思的圖片,即一張帶有 Activator(一款強大的手勢插件)圖標的iOS 7界面圖,並且系統截圖提示的內容為,Activator不能在該系統版本下測試,而一些原有功能可能會丟失。
隨後這張圖片引起了媒體和國外用戶的關註,當然了這張圖不足以說明iOS 7已越獄,因為它很有可能是PS的或是從模擬器上得到,但可以肯定的是,iOS 7正式版發佈後,它的越獄工具將會馬上放出
需要註意的是,前綠毒大哥p0sixninja也在Twitter上給出了一條耐人尋味的信息。他表示自己討厭redsn0w,sn0wbreeze和iOS 6.1.3,其準備帶來更開放的越獄即openjailbreak。
到底openjailbreak指的是什麼呢?有國外媒體分析後表示,redsn0w和sn0wbreeze都是有限制,比如搭載A4的設備,而iOS 6.1.3則代表蘋果封堵了evasi0n越獄工具所用的漏洞,而p0sixninja的發言似乎暗示他要帶來bootrom漏洞。
整體上來說,bootrom漏洞有點像處理器的指令集漏洞,其位於底層,無法通過操作系統的升級來改善(之前的A4就是這樣的),除非推出下一代處理器。如果p0sixninja所說的openjailbreak是bootrom漏洞的話,那就太給力了(A5、A5X、A6等都在其中)。PS:能和A4一樣就太好了,起碼什麼版本都可以不完美越獄了...
a23ghiaxiip14.jpg
zsri1vjpgrj14.jpg
rcf2sq2woh314.png

附件: [a23ghiaxiip14.jpg] a23ghiaxiip14.jpg (2013-7-1 15:24: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3NDQ5fDM1MDRmYzQ2fDE3ODI2NzE5MzF8MHww

附件: [zsri1vjpgrj14.jpg] zsri1vjpgrj14.jpg (2013-7-1 15:24: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3NDUwfDMxM2FmYmYwfDE3ODI2NzE5MzF8MHww

附件: [rcf2sq2woh314.png] rcf2sq2woh314.png (2013-7-1 15:24: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3NDUxfDcyNjE4YjI0fDE3ODI2NzE5MzF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1 18:00:47

不是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 18:23:3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1 18:36:5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 18:40:5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7-1 18:42:3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1 18:55:3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1 19:00:20

頂下再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1 19:10:5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1 19:13:4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 19:28:1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1 19:42:2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1 19:49:4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1 23:14:20

沒人理我。。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2 06:16:3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2 07:23:4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2 08:51:2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2 14:50:56

我等你喲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3 08:09:3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5 05:34:2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6 22:50:4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7 09:18:4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7-8 07:29:2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