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exus 5再曝光:摩托真威武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7-1 05:05:58
標題:
Nexus 5再曝光:摩托真威武
換上新Logo之後,摩托羅拉開始結束沉默,變的活躍起來。除了X Phone(也就是MOTO X)外,之前爆料大神@evleaks還給出了Razr Ultra、Razr M Ultra以及Razr Maxx Ultra三款即將跟大家見面的新機。
今天早些時候,國外媒體給出的最新消息顯示,
谷歌正與摩托羅拉合作研制下一代Nexus手機,而它會在今年10月份左右跟大家見面(與Android 5.0一起),其設計風格與X Phone截然不同。
其實之前就曾有過類似的消息傳出,對於Nexus手機的代工,谷歌想讓更多廠商參與進來。
這麼看來,今年摩托羅拉準備了至少5款新機,其中包含了兩部重磅新機X Phone和Nexus 5。
對於大家關心的X Phone,之前顯示的諜照顯示,
它與之前越南媒體給出的4.65寸XT912A完全一致,機身比較圓潤,並且屏幕左上角的M的圓環標志呈斷裂狀,同時背部有一個凹進去圓型摩托Logo
。現在該機已經交由運營商做最後測試了,8月1日大家就能看到它了。
爆料大神@evleaks給出的消息顯示,X Phone即Moto X將會采用一塊4.7寸720p屏幕,搭載1.7GHz的MSM8960 Pro雙核處理器,配備2GB內存以及16GB存儲空間,提供10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200萬像素前置,預裝Android 4.2.2系統。
索尼何時對代工Nexus手機感興趣呢?
2013-7-1 05:05:5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zlhvu04gyf11.jpg
摩托羅拉移動的新Logo
2013-7-1 05:05:5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dt1bzgty1411.jpg
X Phone的外觀變得比較圓潤,與之前摩托Razr系列風格反差很大,已經看不到他們曾經癡迷的硬朗設計風格了。
附件: [uzlhvu04gyf11.jpg]
uzlhvu04gyf11.jpg
(2013-7-1 05:05: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3MTAzfGQ4OWRmNjE1fDE3ODI2NjY2NDV8MHww
附件: [pdt1bzgty1411.jpg]
pdt1bzgty1411.jpg
(2013-7-1 05:05: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3MTA0fGUzOGJmYTQ4fDE3ODI2NjY2NDV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1 09:03:3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1 09:07:4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1 09:12:5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1 09:13:1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1 09:23:2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1 09:25:3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1 09:34:3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1 09:38:2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1 09:45:5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1 09:49:4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1 09:58:4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1 10:12:5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1 11:48:27
好帖,有才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2 06:14:2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2 07:22:0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7-2 08:50:09
好帖,有才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2 14:26:1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3 08:03:1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5 05:32:2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6 22:50:4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7-7 09:16:0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8 07:28:32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