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股市的笑話很多啊,笑一笑就行瞭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6-30 19:21:36
標題:
股市的笑話很多啊,笑一笑就行瞭
1、看著中國股市,就像個沒媽的孩子――隻剩爹(跌)了,臣妾吃不下啊!
2、有一戶人家,老爸看球,老媽炒股,兒子在浙江參加高考,他們相約來世再成為一家人。
3、近來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球迷炒股。
4、能做到"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人,除了雷鋒同志就是中國股民了。
5、俄羅斯人炒股十年賺了9倍他說:感謝上帝,我要買個新房子。巴西人炒股十年賺了5倍他說:感謝上帝,我要娶個老婆。印度人炒股十年賺4倍他說:感謝濕婆大神,我要去買部新車。中國人炒股十年他說:這十年我幫上市公司老板買了新房、新車,娶了新太太。現在我想找馬客思,問問怎麼能拿回來……
6、有消息稱中國的綠化率達到了90%,仔細一問才知道說的是股市。
7、預備,唱!熊在吼!牛在逃!機構在咆哮!股民在哀號!回首昨日萬丈高,前瞻明天又要跌了。萬綠叢中,套牢散戶真不少;一點紅裡,轉瞬之間向下拋。割肉逃離又漲,回頭買入再套,套牢散戶,套牢券商,套牢基金,套牢全中國!
8、“鋤禾日當午,炒股好辛苦。對著K線圖,一哭一上午。哭了一上午,還要哭下午。倉位補不補,心裡很痛苦。補了也白補,不補更痛苦。股市不靠譜,僅次於國足。為何會這樣,隻有問政府!---《股民的祭奠》”
9、以前是看中國足球學世界地理,如今是看中國股市學近代歷史。學習型社會,嗷的一下就建立起來了。
10、全球股市大跌前,國家早已預感,為了警告全球股民,不惜重金派遣航天員奔赴太空,站在364000米的太空對著全球吶喊:“我已出倉,感覺良好!”可惜多數股民就是不去體會國家的良苦用心,不願意相信國家。正可謂:命苦不能怪國家,點背不要怨社會。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30 20:03:2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6-30 20:05:2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30 20:08:4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30 20:15:5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30 20:18:11
說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30 20:18:5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30 20:30:5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30 20:32:2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30 20:34:09
我等你喲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30 20:36:3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30 20:37:2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30 20:45:40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30 20:54:1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30 20:55:53
沒人理我。。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30 20:55:5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30 21:10:1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30 21:16:0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30 21:28:4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1 05:35:0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7 08:41:07
一頭霧水…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7 08:43:0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