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低價iPhone 5真機曝光:還是綠色的!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6-30 10:05:52     標題: 低價iPhone 5真機曝光:還是綠色的!

不管蘋果現階段承不承認,目前眾多消息都已經證實低價版iPhone 5的存在,而之前產業鏈還透露,該機的量產工作會和iPhone 5一起在本月開始。
之前日本媒體曾透露,從富士康得到的消息是,低價iPhone 5將有多種色彩可選,而現在有威鋒網網友已經送出了所謂該機的背部照。從圖片可以看出,該機(背部)為綠色,機身材質應該是塑料。
隨後有微博網友老七mob給出消息稱,經過驗證,上述照片中的就是低價iPhone5,其內部代號為phoenix,後殼叫phoenix,有黃、綠、白、藍、粉五種顏色可選,統一黑色Retina屏幕,現PVT試產中。
大家覺得這低價iPhone 5怎麼樣?
uwv50x3tcpt13.png
yo1zhxvlwgq13.jpg
fojc5rqdeur13.jpg
這是很早之前威鋒網友放出的廉價iPhone諜照
rpmsgn0aw3213.jpg
感謝XXXKFG投遞稿件

附件: [uwv50x3tcpt13.png] uwv50x3tcpt13.png (2013-6-30 10:05: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2ODQzfDBiZmRjZTUzfDE3ODI2NjY2NTV8MHww

附件: [yo1zhxvlwgq13.jpg] yo1zhxvlwgq13.jpg (2013-6-30 10:05: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2ODQ0fGI2MzVlMTQ2fDE3ODI2NjY2NTV8MHww

附件: [fojc5rqdeur13.jpg] fojc5rqdeur13.jpg (2013-6-30 10:05: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2ODQ1fDJhNmQ4NTUxfDE3ODI2NjY2NTV8MHww

附件: [rpmsgn0aw3213.jpg] rpmsgn0aw3213.jpg (2013-6-30 10:05: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2ODQ2fDRlMzU3ZWFifDE3ODI2NjY2NTV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30 13:59:2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30 14:12:1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30 14:25:5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30 14:26:2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30 14:29:1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30 14:41:1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30 14:47:3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30 14:59:4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30 15:03:0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30 15:04:1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30 15:05:0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30 15:20:5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30 15:21:0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30 15:21:4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30 15:26:0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30 15:27:2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30 15:30:5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30 15:45:01

回復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1 05:52:3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7 09:00:4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8 07:25:15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