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5S再曝光:Home鍵大變樣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30 05:26:51
標題:
iPhone 5S再曝光:Home鍵大變樣
此前就有消息稱下一代iPhone將會配備指紋識別技術,今天曝光的最新諜照似乎在預示著這件事情是真的。
有國外媒體在今天公佈了一張疑似是下一代iPhone的Home鍵諜照,從諜照來看下一代iPhone的Home鍵要大變樣了。
從第一代iPhone發佈之後,蘋果所有iOS設備的Home鍵基本上都沒有變化過,即一個圓形的按鈕中間印有正方形的圖標。但從今天的諜照來看,
下一代iPhone的Home鍵雖然還是圓形的,但中間的Logo卻從正方形變成了一顆“咬了一口的蘋果”。
目前還無法確認該消息的真實性,但如果消息屬實,這對於蘋果來說將是一次很大的改變。另外從諜照上來看Home鍵中間的蘋果Logo預留的有開口,從另一方面也能夠印證下一代iPhone將會配備指紋識別器的說法。
2013-6-30 05:26: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kzu44sw3s410.jpg
2013-6-30 05:26: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3kc2vynqwp11.jpg
附件: [pkzu44sw3s410.jpg]
pkzu44sw3s410.jpg
(2013-6-30 05:26: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2ODA1fDA0MDQ3ZGM3fDE3ODI2NTkwNDR8MHww
附件: [g3kc2vynqwp11.jpg]
g3kc2vynqwp11.jpg
(2013-6-30 05:26: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2ODA2fDJmZjYzYjRlfDE3ODI2NTkwNDR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30 10:12:3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30 10:13:3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30 10:13:4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30 10:16:0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30 10:18:3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30 10:31:1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30 10:39:5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30 10:40:19
頂你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30 10:57:3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30 11:08:0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30 11:14:4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30 11:22:0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30 11:35:1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30 11:36:1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30 11:50:3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30 11:51:0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30 11:51:3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30 12:06:5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30 12:14:4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1 05:52:3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7 09:00:4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8 07:25:15
我在努力中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