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5S再曝光:Home鍵大變樣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30 05:26:51     標題: iPhone 5S再曝光:Home鍵大變樣

此前就有消息稱下一代iPhone將會配備指紋識別技術,今天曝光的最新諜照似乎在預示著這件事情是真的。
有國外媒體在今天公佈了一張疑似是下一代iPhone的Home鍵諜照,從諜照來看下一代iPhone的Home鍵要大變樣了。
從第一代iPhone發佈之後,蘋果所有iOS設備的Home鍵基本上都沒有變化過,即一個圓形的按鈕中間印有正方形的圖標。但從今天的諜照來看,下一代iPhone的Home鍵雖然還是圓形的,但中間的Logo卻從正方形變成了一顆“咬了一口的蘋果”。
目前還無法確認該消息的真實性,但如果消息屬實,這對於蘋果來說將是一次很大的改變。另外從諜照上來看Home鍵中間的蘋果Logo預留的有開口,從另一方面也能夠印證下一代iPhone將會配備指紋識別器的說法。
pkzu44sw3s410.jpg
g3kc2vynqwp11.jpg

附件: [pkzu44sw3s410.jpg] pkzu44sw3s410.jpg (2013-6-30 05:26: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2ODA1fDA0MDQ3ZGM3fDE3ODI2NTkwNDR8MHww

附件: [g3kc2vynqwp11.jpg] g3kc2vynqwp11.jpg (2013-6-30 05:26: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2ODA2fDJmZjYzYjRlfDE3ODI2NTkwNDR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30 10:12:3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30 10:13:3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30 10:13:4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30 10:16:0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30 10:18:3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30 10:31:1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30 10:39:5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30 10:40:19

頂你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30 10:57:3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30 11:08:0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30 11:14:4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30 11:22:0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30 11:35:1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30 11:36:1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30 11:50:3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30 11:51:0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30 11:51:3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30 12:06:5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30 12:14:4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1 05:52:3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7 09:00:4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8 07:25:15

我在努力中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