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莓復興艱難:季度虧損8400萬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6-28 22:21:19     標題: 黑莓復興艱難:季度虧損8400萬美元

黑莓剛剛發佈了截至2014財年第一季度財報。2013年6月1日,黑莓季度收入31億美元,環比增長15%、同比增長9,但同時凈虧損8400萬美元,而此前財季凈利潤9400萬美元,上年同期則是凈虧損5.1億美元。
在北美、亞太、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黑莓的收入分別環比增長30%、35%、9%,而在拉美地區環比下滑6%,主要因為委內瑞拉的外匯限制措施影響了7200萬美元的服務收入。
這些收入中有71%來自硬件,26%來自服務,3%來自軟件及其他產品。
上季度,黑莓智能手機出貨量為680萬部,環比增長13%,PlayBook平板機銷量約為10萬部。
目前,黑莓擁有運營現金流6.3億美元,現金及投資餘額31億美元。
黑莓總裁兼CEO Thorsten Heins表示:“第一財季,我們的重點仍是在全球范圍內推廣黑莓10平臺。當前,我們仍處在黑莓10發佈後的初級階段,但它已經向客戶證明了它是一個安全、靈活和動態的移動計算解決方案。”
uzsrdhqscvp12.jpg

附件: [uzsrdhqscvp12.jpg] uzsrdhqscvp12.jpg (2013-6-28 22:2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2MTY3fDhiMTU0MGE3fDE3ODI2NDA4Njd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28 23:13:4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28 23:14:0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28 23:27:1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28 23:37:5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28 23:48:52

3q for 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29 00:03:4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29 00:04:2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29 01:46:0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9 01:57:0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9 02:31:0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9 02:37:5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29 02:47:0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29 03:32:1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29 03:51:5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29 04:54:0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29 05:58:5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29 06:57:2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30 06:13:3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1 05:52:3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7 09:00:4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8 07:25:1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